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这个词 90年代时含金量还很高

2015-08-15 00:23: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千面女郎”就该风情万种

  有人美得脱俗,有人确是红尘娇娃,高贵冷艳这个词应该就是为Linda Evangelista量身定制,她的五官令人迷醉,Elite总裁马勒就被她吃得死死的,每天拍她马屁直到把她娶回了家。

“千面女郎”就该风情万种“千面女郎”就该风情万种

  她在1984年正式走红,是历史上最早成为超级模特的女模,美国创造出来的“超级模特”称号第一个就给了她。贵气逼人的Linda Evangelista说,“We don't wake up for less than $10,000 a day”(如果1天没有1万美元,我们就不起床),她敢放话自然因为有人买账,于是后来她以日进三万美金的价码开启了超模高薪时代,顺便提升了整个模特界的收入水准。 

Linda EvangelistaLinda Evangelista

  Linda Evangelista在T台上永远都是走在第一位的模特,优雅自如的猫步仍是runway上的经典,只要有Linda Evangelista必是主秀。此外,她眼部上妆的技术也远远超越了任何一位彩妆大师。 

Linda EvangelistaLinda Evangelista

  据说,在工作现场她少言寡语,并非耍大牌,而是因为她骨子里的羞涩…… 

  她拥有最完美的五官

  跟前几位不同,拥有“最完美的五官”的Christy Turlington并不热衷名利场,相反,五大超模中她成名出道最晚,90年代后期就开启了半隐退模式,俨然超模中的“小龙女”。

她拥有最完美的五官她拥有最完美的五官

  她长了一张“1毫米误差都没有的标准脸型”,一双绝美的绿色眼睛,时而清澈、时而甜美,有时还带着一丝难以言说的忧郁气质。凭借美貌,她在1987年至 2007年担任Calvin Klein的模特,22岁时她更凭借一份200万美元的美宝莲广告合同攀上事业巅峰,在那之前,还没有一位模特拥有如此高昂的代言身价。 

CindyCindy

  然而,这双眼睛并不看重名利,25岁时,她告别了模特生涯,进入纽约大学主修比较宗教学和东方哲学。Christy Turlington曾经这样告诉《纽约时报》的一位记者:“Cindy 是聪明的模特,Claudia是性感的模特,我是亲切的模特。但是我不想做亲切的模特,我也想成为聪明的那一个。”事实证明她确实聪明,因为她深深懂得,自古美人如名将,不叫人间见白头。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模特 黄金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