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这个词 90年代时含金量还很高

2015-08-15 00:23: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走了几场秀,拍了几张封面,就敢自封超模气场,女王出街,真是不自量力!90年代才是超模含金量的巅峰 。(转自:嘉人时尚网)

  走了几场秀,拍了几张封面,就敢自封超模气场,女王出街,真是不自量力!在遥远的90年代,全世界只有五位超模,她们靠着美貌和智慧,做着世界上最赚钱的“皮肉生意”……女王驾到,小妾小婢还不下跪请安!

  超模的黄金时代 只有5个icon

  现实中的“Drama Queen”

  2008年世界经济风暴的时候,时装产业也没能幸免。时任Hermès创意总监的Jean Paul Gautier请来了老牌超模Naomi Campbell出山,黝黑的皮肤,结实的肌肉线条,在秀场沙滩和仙人掌的掩映下,将西部风情演绎地令人着迷,在那年的大萧条中,她的出现俨然一针强心剂,给时装产业再次注入了生命力。

黑珍珠黑珍珠

  作为老牌黑人模特的Naomi Campbell,创造了黑人模特的传奇:以黑模面孔屡登大刊封面,身材比例堪称完美,在Vivienne Westwood秀场上的经典一摔也成了时装史上的经典。饶是这样,都没改掉她“爆竹捻儿”的脾气,这位“Drama Queen”在现实生活中点火就着,打人、酗酒、吸毒,和一众狗仔以及明星撕X……2009年时,她在Lipari岛度假“挥舞钱包”袭击抓拍她和她当时男友Vladimir Doronin的狗仔,因此被判刑6个月。

一摔成名一摔成名
Versace秀场Versace秀场

  要说谁最聪明非她莫属

  1997年央视春晚上,范伟裹着花头巾对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模特队喊的“森碟克劳馥”就是Cindy Crawford的芳名,Cindy在1995年时身价就达到了690万美元,全球600多家杂志社都曾登过她的照片,梦露痣是她的标签,据说当时有个整形医生劝她洗掉那颗痣,假如她真的一时冲动照办了,估计现在那个医生会被拖出来赏一丈红的。

要说谁最聪明非她莫属要说谁最聪明非她莫属

  一个女人如果美貌,这是幸运,假如她还很聪明,那就是可怕。Cindy Crawford不仅有迷倒全世界的脸蛋和身材,她还有颠覆华尔街的经济头脑。有次痣美人的泳装照片被杂志“咔”了,伊不疾不徐拿回照片出版了自己全套的泳装挂历,卖了个底朝天。

泳装秀泳装秀

  Cindy Crawford身兼无数头衔:身价千万的超级名模、奢侈品广告代言人、电视名人、健身节目主持人以及一个野心勃勃的女演员。最近,Cindy正在筹备拍摄一部关于80年代模特行业的电视剧,讲述Elite和Ford两大模特经纪公司之间的较量。 

现在的她现在的她

  Cindy Crawford如今已美人迟暮,但是,她的儿女已长成,颜值不输老妈,胸部以下全是腿,全家腿长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 

  有她在任何人不敢称最美

  金发碧眼,雪肤花貌,腰细腿长,曾有疯狂的男粉丝向大众宣告,梵蒂冈教宗钦命他要把日耳曼绝色美人儿Claudia Schiffer娶回家当老婆,将追星上升到宗教层面,可见Claudia Schiffer到底有多女神。

有她在任何人不敢称最美有她在任何人不敢称最美

  Claudia Schiffer17岁时在舞厅跳舞被模特经纪公司发觉,Karl Lagerfeld是她的伯乐,1996年,维多利亚秘密第一个Fantasy bra由她披挂上身。她拥有:最昂贵的化妆品代言合同,最成功的模特公司,她是模特界的封面王,收入最高的超模,更是惟一一个在巴黎博物馆铸有蜡像的模特儿。 

维多利亚秘密第一个Fantasy bra由她披挂上身维多利亚秘密第一个Fantasy bra由她披挂上身

  和好姐妹Naomi Campbell不同,她完美的近乎不真实,为人nice又亲和,鲜有负面新闻,据说她曾在罗马走秀4分钟,短短4分钟却引来了450万人驻足观看,整座罗马城差点陷入瘫痪,传说中的倾国倾城,就是说的她吧。 

Claudia SchifferClaudia Schiffer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模特 黄金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