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羡慕嫉妒 这7位模特承包了秋季广告大片

2015-08-16 08:51: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到了入秋时节,品牌们纷纷打出秋季系列的广告大片,除了满目琳琅的单品让你目眩神迷,演绎大片的模特们自然也少不了备受关注。(转自:嘉人时尚网)

  如果当一家品牌 在众多美丽容颜中挑选出一个代表当季系列,那么这位模特的事业也将蒸蒸日上,另外如果说多家品牌同时请了相同模特演绎,那么她甚至有成为本年度的当红超 模。听说最近2015年秋季大片广告被这7位模特承包了,除了羡慕嫉妒,让我们来认识下她们的风采!

羡慕嫉妒 这7位模特承包了秋季广告大片羡慕嫉妒 这7位模特承包了秋季广告大片

  Grace Hartzel

  在与Saint Laurent的合作中,Hartzel也开始向外发展,比如Calvin Klein最新秋冬及牛仔系列,不仅如此,这位新生代模特还为Valentino、Tod’s和Hugo Boss出演广告大片。

Grace HartzelGrace Hartzel

  Julia Nobis

  2009年初次登台便收获关注,并成为最受关注的新生代模特,近日与美国长青歌手Sofia Coppola一同合作小马哥Marc Jacobs的2015秋冬系列,也在Dior秋冬系列中初露头角。

Julia NobisJulia Nobis

  Lexi Boling

  Boling是一位拥有多元面貌的模特,从Versace中的性感妖娆到Alexander Wang的黑白歌德,她都成功演绎。

Lexi BolingLexi Boling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模特 广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