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九月刊封面大战

2015-08-17 07:53: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VOGUE-英国VOGUE-英国
VOGUE-美国版VOGUE-美国版
名利场-霉霉名利场-霉霉
年度九月刊之王年度九月刊之王

  相比之下国际版的封面就丰富许多,Katy Perry登上了《BAZAAR》美国版和《VOGUE》日本版两张封面,而Emma Watson、Nicole Kidman、Taylor Swift、Beyonce 、Keira Knightley也是以豪华阵容齐亮相。但说到本年度的封面之王,不得不提超模Natasha Poly,连续登上《VOGUE》法国版、俄罗斯版两本杂志,还登上了《Glamour Russia》九月刊。

  一群男模插足九月刊

九月刊唯一的阳刚篇九月刊唯一的阳刚篇
全球男模齐聚首全球男模齐聚首
内页大片内页大片
难觅合影难觅合影
一群男模插足九月刊一群男模插足九月刊

  9月刊是一本杂志一年的重头戏,《Details》却来插足与姑娘一争高下。邀来31位当红男模,打造一张颜值爆表的封面!31位顶级男模以集体的形式出现在封面中,虽然他们衣服穿得很好,但完美的颜值依旧忍不住点赞。 

  最强广告位之战:GUCCI PK Prada

GUCCIGUCCI
《ELLE-UK》GUCCI《ELLE-UK》GUCCI
《I_D》GUCCI《I_D》GUCCI

  说到封面中头版头条的服装赞助,本季GUCCI、Prada、 miu miu表现良好。作为GUCCI的新掌门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的首个系列,品牌当然力挺。根据现实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销售额为18.74亿欧元,同比增长11.8%。良好的销售数据一方面得益于为新系列铺路的清仓甩卖,另一方面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也是功不可没,就连一直不买GUCCI的小马哥Marc Jacobs都被折服,不乘胜追击一把还在何时。

《BAZAAR-UK》-prada《BAZAAR-UK》-prada
prada-《DAZED》prada-《DAZED》
prada-《Glamour-Russia》九月刊prada-《Glamour-Russia》九月刊
VOGUE-德国VOGUE-德国
VOGUE-葡萄牙VOGUE-葡萄牙
ELLE--章子怡ELLE--章子怡

  除了GUCCI,本季Prada集团的两个品牌也表现优良,Prada上半年销量增长4%,虽低于评估师的预测,不过能在欧元区贬值所带动的全球购物浪潮中实现增长,也是不易。逐渐年轻化的Prada和少女风的miu miu,靓丽的颜色出现在秋冬的转季封面中,为下半年开创一抹亮色。

上一页 1 2 3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九月刊 封面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