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说错话就别混了 又一位时尚圈高层被开除

2015-08-23 00:43: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继John Galliano之后,又出现一位因说话不经大脑而被开除的主儿。以性感贴身的绷带裙扬名国际的法国时装品牌Herve Leger最近开除了他家的英国部运营总监。原因就是这位小主脑回路过短,发表了对广大女性污蔑性的话语,来看看他到底说了什么。(转自:红秀)

身着Herve Leger的维密超模们身着Herve Leger的维密超模们

  BCBG Max Azria宣布Herve Leger品牌英国部运营总监Patrick Couderc已经被开除,Patrick Couderc在接受某英国报刊采访时表示体态丰满,胸部和臀部过大的女性应该避免穿着Herve Leger的设计。什么,没搞错吧?他忘了紧身裙的一大死忠粉可是臀围傲人的金姐姐Kim Kardashian!嫌事不够多,他还说道:“如果你是女同性恋者,一生中都只穿裤子的话,那就真的不要买Herve Leger品牌的裙装,女同性恋者应该穿着随性一点。” 

身着Herve Leger的金·卡戴珊身着Herve Leger的金·卡戴珊

  在几年前品牌也曾表示,“现在的模特都太瘦了,很糟糕!相反,那些我们熟知的老一代超模们,例如Linda Evangelista 和Cindy Crawford现在依旧是活力四射,笑容迷人”。骨干不喜欢,丰腴也不喜欢,看来Hervé Léger是希望女人们人人都像Miranda Kerr那样拥有标志身材。OMG!女性们还没要求男性们都是八块腹肌呢。这种彻底站在男性视角,以一种居高临下的角度评判女性的态度的确令人愤慨。拜托叔叔,我们不接受。

身着Herve Leger的Miranda Kerr身着Herve Leger的Miranda Kerr

  对于这种不当言论,Herve Leger品牌也发布如下声明:“The Herve Leger by Max Azria品牌对于Patrick Couderc的言论感到非常吃惊,我们已经和MJHFashion合作,调查此事并且确定下一步举措,PatrickCouderc的个人言论并不代表品牌,Herve Leger品牌支持女性展示性感,优雅,女性化的一面。”

  用蔡依林的那首《花蝴蝶》歌词来说就是“你是花花世界里限量版的花花蝴蝶,美女们它只是比较豁出去比较敢一点,花蝴蝶的美的艳的炫若没三审定谳,那些路人甲们凭什么发言惹人讨厌。”你的性感你的美用你自己的方式表达就好。

文章关键词: 时尚圈 开除 高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