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受欢迎的中国男模都有另一半了

2015-08-25 07:26: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七夕才刚刚过去,一大清早,阚清子和纪凌尘就牢牢占据热搜一位。也许许多人对纪凌尘的名字还有些陌生,但其实他和演员阚清子已经默默在ins上面秀过N久恩爱啦。(转自:OnlyLady女人志)

  最受欢迎的男模鲜肉都有了另一半,偏偏还是男帅女美配一脸,真是分分钟虐哭单身狗呀!

  纪凌尘阚清子

  88年生的阚清子和93年的纪凌尘是实打实的姐弟恋,然而这并不影响两人看起来如此登对。阚清子出演了《新还珠格格》、《璀璨人生》、《继承人》等 多部电视剧,以清纯甜美的形象迅速走红,琼瑶阿姨曾评价她场场精彩,几乎没有一场废戏。而向来低调的男友纪凌尘其实早就已是英国最火的中国超模之一,从属于上海ESEE。

纪凌尘阚清子纪凌尘阚清子

  早期恋情未浮出水面,男主便已放话“姑娘嫁我可好”,丝毫不受娱乐圈纷纷扰扰影响,而今冲上热搜后合照几乎删光,但偶尔的一两张蛛丝马迹,透露出两人的恩爱依旧。如此郎才女貌,网友都忙不迭送上祝福。 

合影照合影照
纪凌尘阚清子纪凌尘阚清子
一起去看海一起去看海
生活中的两个人生活中的两个人

  金大川项偞婧

  同为93年出生的金大川,2013年开始参加男装周逐渐横扫秀场,在Prada、Bottega Veneta、Jil Sander等16场一线大牌走秀,是首个Jil Sander使用的亚洲模特,并作为亚洲唯一的男模在Louis Vuitton中登台,更登上时装刊物WWD封面。后在综艺频频露角,与超模刘畅一起参加《极速前进》真人秀。而模特女友Cici项偞婧,年仅20便在2014年春夏时装周连走23场的秀霸,还是Marc Jacobs在LV谢幕秀上的唯一亚洲模特,并收获了Blugirl的闭场,是当之无愧的黑马。

金大川项偞婧金大川项偞婧
大头照大头照

  恋情公开后不少媒体、品牌曾邀请他们共同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两人曾说,并不介意旁人的目光,和同龄人一样光明磊落大秀恩爱。接受变化诱惑,仍能不忘初心,虐哭了一票粉丝,也收获了无数CP饭。 

搞怪搞怪
时尚大片时尚大片
大片大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模 女友 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