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豆芽菜脸基尼 这些中国潮流把歪果仁吓尿了

2015-08-28 07:03: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成都流行起一种形似“豆芽菜”的发卡,有趣的是,这件小小的头饰居然引起英国《每日邮报》的注意,在网站上报道了这个让他们觉得很怪异的“中国潮流”,据他们的观察,这个发卡老少通吃,价格在5元一个左右,而且戴着它的人都觉得自己萌得“发芽”了!

“豆芽菜”发卡长酱紫“豆芽菜”发卡长酱紫

  猎奇一:“豆芽菜”发卡

“豆芽菜”发卡风靡成都“豆芽菜”发卡风靡成都

  这款风靡成都的“豆芽菜”发卡其实就是塑料小花做成的立体发卡,小叶子、小花朵、小红果……造型各异,千奇百怪,戴在头上,远远看去,就像是头顶上发了一棵小芽、开了一朵小花、长了一只小果,简直不能更萌。这种发卡原本只火在成都的旅游区域,但范围逐渐扩大,还火到了微博上。

“豆芽菜”形态各异“豆芽菜”形态各异
不分老少,每人都顶着一颗不分老少,每人都顶着一颗
男士们也争相来一颗男士们也争相来一颗
一颗芽、一朵花、一只果……全都萌萌哒一颗芽、一朵花、一只果……全都萌萌哒
花朵状的发卡花朵状的发卡

  一条拼图介绍“豆芽菜”发卡的微博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转发超过8万3千次,评论也高达4万6千多次。网友们的评价褒贬不一,有的也觉得挺可爱的,有的表示“这是能搜WiFi吗?搞不懂”,还有的就快要开始怀疑人生了……

“豆芽菜”微博转发高达8万3千多次“豆芽菜”微博转发高达8万3千多次
网友评论1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2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3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4网友评论

  这其中有一位网友的评价似乎为“豆芽菜”发卡找到了源头:“我的天他们是王尼玛的后代还是慢羊羊的后代?”如果你不知道谁是王尼玛,请看下图:

王尼玛长这样王尼玛长这样

  至于慢羊羊,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这么一比较,还真的是很像!

“豆芽菜”和慢羊羊是一款的“豆芽菜”和慢羊羊是一款的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中国潮流 豆芽菜发卡 脸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