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型这件事只能从小做到大 不信你看设计师的少年照

2015-09-01 07:0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今天看到的一些知名设计师,可能已经设计出众人追捧的单品,掌控着时尚潮流的话语权,有型地混迹于时尚圈。但他们小时候是什么样子呢?穿着的品味是天生的吗?WWD 找来一些当今知名的设计师们,分享他们校园时期关于时尚的记忆。(转自:好奇心日报)

  这些老照片里,可以看到他们稚嫩的脸庞,以及喇叭裤、白 T 恤、Oversized 夹克和一些看起来像是自己缝制的衣服,你会发现有些人迷恋学院风或者崇尚简单、休闲,而有些非常不羁地热爱摇滚和嬉皮。总之,是即使放在现在观赏也不会觉得难看的少年。

  Cynthia Rowley 

Cynthia RowleyCynthia Rowley

  Cynthia Rowley 七岁就自己缝制了第一条裙子,此后考取芝加哥艺术学院,学习油画和时尚设计,后来创建自己的品牌,频繁出现在各大时装秀上。她说,“如果我没穿自己设计的衣服,就一定穿着宽松牛仔。”

   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Tommy Hilfiger

  这位美国时装设计师,1985 年创建的自己同名品牌, 成为美国休闲品牌代表,迅速占领时尚界。

  他说: “我喜欢学院风的尖领衬衫搭配圆领毛衣,Levi’s 、Bass Weejuns 和一件运动队夹克……我爸妈讨厌我从科德角回来后穿着喇叭裤,留长发和嬉皮摇滚明星的样子。最尴尬的时刻是大三那年,我和朋友互相鼓劲剃掉头发。我们当时 完全不考虑后果,后来花了好长时间才长回来。”

  Jennifer Meyer 

Jennifer MeyerJennifer Meyer

  珠宝设计师Jennifer Meyer从小家境优渥,爸爸Ronald Meyer是NBCU环球的副总裁,环球影城的前董事长兼CEO。她六岁就从祖母那儿学到如何制作搪瓷首饰。2007年被美国 “US Magazine”评为“年度珠宝设计师”,作品受好莱坞明星钟爱,像Jennifer Aniston的婚戒便是她来制作。“作为一个加利福尼亚女孩,我总是穿着简单、休闲的衣服。高中时所有的衣服都是经典款——牛仔短裤、白色 T 恤和匡威——和我现在穿的差不多。幸运的是我有些小黑裙能应付正式宴会。”

Jennifer Meyer 旧照//Jennifer Meyer 和丈夫(曾饰演 “蜘蛛人”)Jennifer Meyer 旧照//Jennifer Meyer 和丈夫(曾饰演 “蜘蛛人”)

   Brian Atwood

  这位鞋履设计师看起来更像是明星,他是瑞士品牌Bally的创意总监,设计优雅且新潮。1996年成为了史上第一位被范思哲 (Versace) 受雇的美籍设计师。从只参与范思哲 (Versace) 配饰系列的设计工作,到很快便晋升为女装配饰的总设计师。2001 年成立自己的女鞋品牌。

Brian AtwoodBrian Atwood

   Paige Adams-Geller

  精品牛仔潮牌 Paige Denim 的创始人Paige Adams-Geller(下图戴墨镜的)说:“我标志性的颜色是粉色和绿色,而且我觉得不分日夜戴着Ray Ban太阳镜也超酷!我有绿、红、白和黑色的雷朋——我痴迷于此。我也喜欢翻爸爸的衣柜,找他的毛衣穿,它们就是完美的 oversized 衣服。”

Paige Adams-Geller 的旧照// Paige Denim 广告照片Paige Adams-Geller 的旧照// Paige Denim 广告照片

   Cynthia Sakai

  欧美很火的一个配饰品牌 Vita Fede,尤其是末端为尖钉的系列饰品,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都爱戴。创立者Cynthia Sakai,是一位出生在洛杉矶的日裔设计师。她说:“我总是喜欢在现代风格里搭着不同时期的风格穿。我记得高中时最爱的是一个叫做 Aardvarks 的古着小店。在我有经济能力买一件自己的衣服之前,都是从妈妈的衣柜里“借”几件 Vintage的来穿。

Cynthia SakaiCynthia Sakai

   Pamela Love

  哥特风格的珠宝设计师Pamela Love说:“九年级的第一天,我穿着宽松牛仔和蓝条纹法兰绒上衣。我真的很想要一双马丁靴,但我父母说对小孩子来说那太贵了,所以我搞到了一双我能找到最接近的,二手仿制的马丁靴。最希望成为的有型人是Kurt Cobain 和Eddie Vedder 。”

Pamela LovePamela Love

   Adam Lippes 

  纽约设计师Adam Lippes同名个人品牌主打田园风、学院派等棉质风格衣物,还曾任 Oscar De La Renta全球创意总监。他说:“我喜欢穿所有非常学院风的,但我也因为戴我爸爸爱马仕的领带给自己惹上麻烦。而印象最深的时刻是高中时被选为‘最佳穿着’。”

Adam LippesAdam Lippes

文章关键词: 设计师 少年 有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