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H&M能买到哪个大牌设计师的服饰

2015-09-05 09:26:1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最火热的快时尚不是只有优衣库,还有H&M。据了解,H&M现在有了激进的新目标,就是要成为全球第一的时尚购物目的地。它不仅请过克汉姆做代言人,现在又请了水果姐。此外,它还发布了走秀款高级成衣,并跟总多大牌设计师合作,总之它现在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摩登。那么,我们在 H&M能买到哪些大牌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呢?

  Olivier Rousteing For H&M

Olivier Rousteing For H&MOlivier Rousteing For H&M

  2015年5月,在Billboard音乐大奖期间,H&M宣布今年秋季将与法国巴尔曼(Balmain)品牌及其艺术总监Olivier Rousteing携手推出合作系列。该系列从11月5日起在品牌全球250间指定专卖店以及网店销售,它将包括男装和女装配饰。

  Alexander Wang For H&M

Alexander Wang For H&MAlexander Wang For H&M
Versace For H&MVersace For H&M

  2014年,H&M携手设计师王大仁(Alexander Wang)推出Alexander Wang for H&M系列。该系列有大量的运动元素的运用,运动胸衣、紧身裤、短的卫衣等等单品都制造出街头运动风格,想必这一系列对于喜欢运动的时尚分子而言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当然还有具有典型Alexander Wang风格的镭射切割元素的运用。

  Versace For H&M

  H&M2011年秋季设计师合作携手全球潮牌范思哲(Versace)。由该品牌创意总监Donatella Versace担纲设计的此独家系列将回溯Versace经典设计,巧妙糅合皮革、图案和瑰丽色彩,采用独特面料,并以颇具吸引力的H&M价格出售。该系列将囊括女装、男装和精选家居饰品,并于2011年11月17日起在全球约300家H&M专卖店及网上同步发售。此外,Donatella Versace另为H&M特别设计了早春系列,该系列于2012年1月19日在H&M全球各大网络商店上线。

  Lanvin For H&M

Lanvin For H&MLanvin For H&M

  2010年,朗雯(LANVIN)与H&M合作,LANVIN for H&M的整个系列于2011年11月在全球范围同步亮相。Lanvin艺术总监Alber Elbaz表示:“H&M和我们接触讨论合作事宜,以期将我们在Lanvin创造的辉煌进一步推向更广的群体。过去我曾表示绝不设计大众系列,然而令H&M转向奢华而非让Lanvin趋于大众,此提议激发出我的浓厚兴趣。我们两家公司风格迥异,但均秉承为全球时尚男女带来快乐和美丽的相同理念,基于此,我们的合作前所未有、意义非凡。”

  Jimmy Choo For H&M

Jimmy Choo For H&MJimmy Choo For H&M

  Jimmy Choo (周仰杰),马来西亚裔著名鞋类设计师,帝国勋章获得者,曾是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的御用鞋匠。其设计一向走高贵格调,造出的鞋能够内外兼备,有型之余,穿上脚亦非常舒适,更是好莱坞明星的追捧品牌。据悉,戴安娜王妃“御用品牌” Jimmy choo和“重新定义了平价流行”的H&M合作,体现了高低呼应。Jimmy choo特意为H&M进行突破,为喜爱时尚和街头潮流的女士们设计别致的系列以及部分男士精品。 

  Roberto Cavalli For H&M

Roberto Cavalli For H&MRoberto Cavalli For H&M

  2007年,H&M把焦点交给了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这位意大利设计师以大量的动物皮草图案和性感剪裁著称。麦当娜、莎朗.斯通、碧昂丝都是卡瓦利的忠实客户。该系列于2007年11月8日起,在全球约200家特选H&M专卖店推出,包括20款标志性的男装以及25款包括内衣与配饰在内的女装。 在全世界各地的H&M专卖店罗伯特.卡沃利系列都在一天内被顾客们“洗劫”一空。

  Stella McCartney For H&M

Stella McCartney For H&MStella McCartney For H&M

  2005H&M又请来了鼎鼎大名的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为其进行秋装设计,并请出意大利名模Maria Carla为斯特拉.麦卡特尼的H&M系列代言。H&M推出的高低端合作产品再次受到了消费大众超常态的热烈追捧。“原本我们以为斯特拉.麦卡特尼无法与卡尔.拉戈菲尔德系列造成的轰动效应相提并论,但我们错了。”H&M公司一位销售商在巴黎这样称赞合作伙伴。H&M也因此明确宣布,以后将会每年选择一位设计师,合作推出新品。 

  Karl Lagerfeld For H&M

Karl Lagerfeld For H&MKarl Lagerfeld For H&M

  2004年秋季,H&M踏出与名人合作第一步,联手时装皇帝卡尔.拉戈菲尔德的姻缘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三年后,一件“Karl Lagerfeld For H&M”依然是收藏珍品,金贵程度不亚于他的香奈儿大作。 需知“Chanel by Karl Lagerfeld”年年有新款,“H&M by Karl Lagerfeld”却是绝版。在时尚圈,衣服只要盖上“限量绝版”四个字,即使状如麻袋也不愁销路。 

文章关键词: 大牌 H&M 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