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杂志封面玩出新花样 明星素颜见证新Icon

2015-09-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九月刊各家争霸,编辑们也是变着花样想出新招征服观众挑剔的眼球。这不,《嘉人》十月刊就请来了吴亦凡、李宇春素颜登上了封面,而国外时尚圈《Interview》杂志拿来一众明星的自拍当封面,看来时尚圈越玩越过火。

  李宇春、吴亦凡素颜登封面 没好底子谁敢这么干

吴亦凡与李宇春吴亦凡与李宇春

  九月刊各家争霸,编辑们也是变着花样想出新招征服观众挑剔的眼球。请大牌明星?不稀奇,在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请来明星登上封面后,封面就不再是超模们久经的沙场。穿最新时装?面对最昂贵、也效果最好的广告位,这招在品牌公关和杂志编辑的博弈中不分胜负。那么今年九月刊和十月刊封面中,流行开了一个词叫“素颜照”!这不仅对明星是一种挑战,对杂志的关注度来说也是出奇制胜。一方面,素颜可以满足粉丝们对于偶像的窥探心理,另一方面也是证明自己底子好的硬实力。

姚晨与Selina姚晨与Selina

  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嘛!当然这个全部也包括他青春期的时候脸上的疤痕,和经过岁月的流逝后刻下的痕迹。如果人家的青春就像天生带了PS一样完美,那才真叫是无懈可击。在十月的《嘉人》中,一下子四位明星以素颜的形式登上封面,姚晨、李宇春、吴亦凡、Selina褪去了妆容对于面部的修饰,以最自然的方式呼应着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Normcore,Normcore的精髓在于以最自然而不做作的形式传递低调而与众不同。李宇春晶莹剔透的肌肤、吴亦凡无痕肌肤中未被抹掉的美人痣,迷醉的不仅是赤裸的肌肤,更是赤裸地吸粉。

  范冰冰素颜见证“真实美”

《红秀》范冰冰《红秀》范冰冰

  在今年的《红秀》中,范冰冰也是以近乎素颜的状态登上封面。多么“强势”的一个女人,在喜获男友后也变得柔情似水,橘黄色的格纹裙装,手拿早安后的一杯温水,素面朝天的随意瞥见,能和大黑牛一样欣赏到如此样貌的冰冰,还不赶紧回家偷笑。

  国外女星原来是素颜先行者

国外女星原来是素颜先行者国外女星原来是素颜先行者

  2009年4月,当期法国《Elle》杂志推出八位欧洲女星的素颜照,没有经过任何图片处理。从“意大利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到法国影后苏菲玛索,以真面目示人的她们,比浓妆更令人惊艳。《Elle》此举也受到好评如潮,被认为是对杂志PS风的深刻反思。

凯特布兰切特凯特布兰切特

  女神Cate Blanchett2012年登上了《Intelligent Life》杂志封面,素颜的的侧脸和微微的细纹,你不会觉得那是老去的痕迹,而愿意相信那叫深藏风韵。

素颜封面素颜封面
ladygagaladygaga

  瞧瞧疯狂的Lady Gaga,近日Gaga为CR Fashion Book拍摄了一组大片,泪水冲淡了睫毛膏是对脱变状态的自信,其实2011年的《BAZAAR》已经见证过了gaga的素颜,美不美倒是其次,勇气可嘉倒是真的。在今年《L’Officiel》西班牙创刊号中,超模Kate Moss一张童年的素颜照片,以素颜到底的穿越架势唤醒了那份最纯真的梦。

  自拍照当九月刊封面你见过吗

那自拍当成了封面照那自拍当成了封面照
依旧是自拍照依旧是自拍照

  除了素颜封面,越玩越嗨的杂志编辑们也创意愈发丰满。在《Interview》杂志九月刊封面封面中,Miley Cyrus、Victoria Beckham、Zayn Malik、Kim Kardashian等多位明星以居家自拍照的方式登上封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粉丝恶搞PS而成,但事实就这么破老天荒的成真了。Kim Kardashian的睡眼惺忪、Victoria Beckham捎带脚把后面的儿子和老公也照上了、Zayn Malik更是劲爆,裸着上身让一身的肌肉亮相,真实得这么迷醉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办到。

  素颜封面潜力股

素颜封面潜力股素颜封面潜力股

  看来素颜封面就真的这么火了,放眼望去国内时尚圈,能以此面容真实还原的还有刘诗诗、杨幂、佟丽娅、李易峰、鹿晗、宁泽涛等,看过他们的素颜证件照就足以证明一切了。

文章关键词: 封面 素颜 吴亦凡 李宇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