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岁小潮男走红 投对胎还得有个时尚ICON的妈

2015-09-28 07:16: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界又冉冉升起一枚小鲜肉,他就是7岁的小潮男Alonso MateoLuisa,这枚新晋鲜肉不仅有颜,还有好衣品。

  这都拜他的母亲大人Luisa Fernanda所赐,看来不仅投胎是个技术活儿,关键还得有个时尚ICON的妈!

7岁小潮男走红 投对胎还得有个时尚ICON的妈7岁小潮男走红 投对胎还得有个时尚ICON的妈

  Luisa Fernanda是Harper's Bazaar的造型师,她服务的对象就是各位明星和超模啦。从去年开始她就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po出各种Alonso MateoLuisa的照片。 

投对胎还得有个时尚ICON的妈投对胎还得有个时尚ICON的妈

  每天出门前,Luisa都会帮助Alonso MateoLuisa搭配这一天的行头。但她会尊重儿子自己的想法,由他主导,然后帮助他进行调整,Alonso MateoLuisa这么小就已经有这么好的时尚品味了! 

小型男小型男
小型男的装备小型男的装备

  Gucci,Dior, Stella McCartney, Little Marc Jacobs,Dolce & Gabbana,可都是母子俩最喜欢的品牌,谁说只有女孩要富养,时尚品味奏是要从娃娃抓起。 

波西米亚风波西米亚风
街拍街拍
7岁小潮男走红 投对胎还得有个时尚7岁小潮男走红 投对胎还得有个时尚
Alonso MateoLuisa告诉记者们,墨镜和酷酷的军靴是他的最爱。Alonso MateoLuisa告诉记者们,墨镜和酷酷的军靴是他的最爱
墨镜和酷酷的军靴是他的最爱墨镜和酷酷的军靴是他的最爱

  现在Alonso MateoLuisa已经在Ins有超过59万的粉丝了,走在马路上都会被粉丝跟拍呢!

马术装备马术装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妈妈 萌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