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动物也要证件照 昆士兰动物档案大揭秘

2015-10-07 00:37:4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你熟悉西班牙摄影师Yago Partal吗?最近Yago Partal创作的一组搞笑并且有创意的动物肖像(Zoo Portraits)吗?动物们穿着人类服装拍摄证件照,它们严肃认真的表情,既幽默又让人过目不忘,让我们联想到人类自己。

动物也要证件照?昆士兰动物档案大揭秘动物也要证件照?昆士兰动物档案大揭秘
动物也要证件照动物也要证件照
昆士兰动物档案大揭秘昆士兰动物档案大揭秘

  近日,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邀请Yago Partal为昆士兰州的12种澳大利亚本土动物打造动物肖像系列。带着红帽子的兔耳袋狸(Greater Bilby)、一副休闲度假风的绿海龟(Green Sea Turtle)、霸气十足的咸水鳄(Saltwater Crocodile)以及一脸阳光灿烂的凤头鹦鹉(Sulphur Crested Cockatoo)。这个暑假,带着孩子来到南半球的昆士兰,来探秘这些动物”鲜为人知”的故事吧。

  邂逅陆地野生动物

  拥抱“睡不醒”的考拉

拥抱“睡不醒”的考拉拥抱“睡不醒”的考拉
拥抱“睡不醒”的考拉拥抱“睡不醒”的考拉

  考拉,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动物之一,你可能通过电视对它懒洋洋的性格,毛茸茸的外貌以及肥硕的身姿有深刻印象,但是如果想要体验拥抱考拉的乐趣,当然得首选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因为昆州是法律允许可以抱考拉的州。在昆士兰拥抱考拉有很多选择,从位于布里斯班的世界最大的考拉动物园--龙柏考拉动物园(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到黄金海岸梦 幻世界(Dreamworld)、可伦宾野生动物保护区(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天堂农庄(Paradise Country),凯恩斯地区的凯恩斯热带动物园(Cairns Tropical Zoo)、凯恩斯野生动植物圆顶室(Cairns Wildlife Dome)、热带雨林自然公园(Rainforestation),道格拉斯港雨林栖息地(Port Douglas Rainforest Habitat)以及汉密尔顿岛的考拉园(Koala?Gallery)和阳光海岸的澳大利亚动物园(Australia Zoo) 等等,都是亲近考拉的不错选择。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野生动物 证件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