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隔离墩撞衫是不是世界上最闹心的事?

2015-10-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时人红起来就是一夜之间的事,拦都拦不住,比如这位南京的大学生妹子,一不小心成网红,全因她穿的红白条纹裙子和路边的隔离墩“撞了衫”!

南京一位大学生妹子一不小心和隔离墩撞衫南京一位大学生妹子一不小心和隔离墩撞衫

  被拍下这张照片时,这位女同学还浑不知情,背影看上去,拖地的红白相间条纹连衣裙刚好撑得浑圆,和她身边的两个隔离墩子相当一致,不过还是要说,背着小熊书包,披着长发的妹子有点“萌萌哒”。网友热评:“若是穿黑白条幅的裙子,司机会以为是斑马线跑起来了”、“隔离墩成精了?!”妹子说,现在每天都能收到截图,她很闹心……

  妹子,和隔离墩撞衫确实有点萌囧,但如果你看完以下内容,一定会发现你那都不叫事儿!撞脸、撞设计、撞桌布、撞卡通……那叫“撞”得一个惨烈!这些才是世界上“撞”得最闹心的事儿好吗!

  生活中处处有“撞衫”

  单身狗,好不容易成功约到女神吃顿晚饭,本想好好表现,一虏女神芳心,谁知,刚到餐厅,还没吃上饭,发现自己和桌布撞衫了,你说能不闹心吗?

吃个饭也能和桌布撞衫吃个饭也能和桌布撞衫

  心血来潮,来个橙黄亮色换换心情,来个宽松款试试“嘻哈风”,谁知道那么不巧,刚出门就发现路口修路,竟然和路障墩子撞衫!

和路障墩子撞衫的哥们儿和路障墩子撞衫的哥们儿

  穿个条纹,没想到还被胶棒撞衫了!上哪儿说理去!

和胶棒撞衫的哥们儿和胶棒撞衫的哥们儿

  前面这位阿姨和这位同学的手机对“穿衣”有着相同的品味。

和手机壳撞衫和手机壳撞衫

  和动物“撞衫”也是够了

  怀着西北妹时的卡戴珊,穿过这样一条黑白撞色小洋装出街,简洁的黑白两色设计,活生生被鼓起来的卡戴珊穿得和两种动物撞了衫,也是够够的。

怀孕的金-卡戴珊一下就撞了两种动物怀孕的金-卡戴珊一下就撞了两种动物

  美好的海边,美好的阳光,美好的潜水……结果,和海底的鱼撞了衫!

潜个水也能和鱼撞衫潜个水也能和鱼撞衫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撞衫 撞脸 撞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