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髦女人都该知道的10条“潜规则”

2015-10-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略微肥大的服装也有方法挽救,用宽腰带勒去腰身同样别有韵味。

修身剪裁凸显S曲线修身剪裁凸显S曲线

  修身剪裁凸显S曲线,深V展现女性魅力,自信是女人最强大的武器。

  8.用一件贵的单品去搭配基本款。

  也许你也会好奇,为什么有些女性即使穿着简单的牛仔或T恤出街也能很Chic。除了合身之外,用一件很有质感的高价单品去搭配基本款也是一种很微妙的方式,也许是一条精致的腰带、也许是一对设计别致的耳环、也许是一只奢侈品包袋。

宝石总是在最小的单位里体现最大的价值宝石总是在最小的单位里体现最大的价值

  宝石总是在最小的单位里体现最大的价值,真丝裙的光泽与其光辉交相辉映。

凯特王妃最善于使用高价单品和高街品牌混搭的穿衣方式凯特王妃最善于使用高价单品和高街品牌混搭的穿衣方式

  凯特王妃最善于使用高价单品和高街品牌混搭的穿衣方式,朴实的穿衣风格深受喜爱。

  9.选对内衣。

  女人应当懂得知道穿对内衣是打造美丽外观的基础。有计划的购置不同面料及用途的内衣,选择质地优良的款式,它们可以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保你远离位移或滑落的尴尬。

能为造型增添精致度的内衣十分必要能为造型增添精致度的内衣十分必要

  能为造型增添精致度的内衣十分必要,否则一件紧身上装就成为你永远没法穿的单品。

裸色时装搭配尽量浅色包容性好的内衣裸色时装搭配尽量浅色包容性好的内衣

  裸色时装搭配尽量浅色包容性好的内衣,否则便会有“尴尬”之嫌。

  10.选择关键性配饰。

  正如Coco Chanel女士的至理名言:“使用配饰的时候,永远记得将你最后戴上的东西取下来。”言外之意,一身好的搭配,一件配饰足以。戴上项链,围巾之类完全就变成了累赘。最时髦的女士知道如何让配饰的作用最大化。

Emma一袭黑裙搭配简洁项圈Emma一袭黑裙搭配简洁项圈

  Emma一袭黑裙搭配简洁项圈,正是对Chanel女士搭配原则的最好示范。

夸张的透明材质项链成为全身重点夸张的透明材质项链成为全身重点

  夸张的透明材质项链成为全身重点,搭配素色单品即可显示高雅腔调。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女人 潜规则 衣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