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翻旧款盼着打折季 gaga已经穿上16新款玩儿差距

2015-10-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路人们还在为秋冬衣橱准备添置新款的时候,有一群人已经把脚丫子插足到明年春夏季,这其中有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和Lady Gaga。

  她们已经穿上了2016春夏新衣

  2015秋冬时装大片已经超前在九月刊的时候登上了杂志内页,按理说这已经很超前了吧,在9月份就告诉你12月该怎么穿,指向性和引导力已经可以把路人甩掉半条街了。可谁知道!就在偷笑的时候,冷不丁抬头一看,前方还有一票人,她们已经在第一时间穿上了2016春夏新装,几乎同步秀场的速度真是让时装已经不分季节,只在乎新旧。

  凯特布兰切特:2016春夏新衣女王就是她

凯特布兰切特凯特布兰切特-Esteban Cortazar 2016春夏
Proenza-Schouler--2016春夏Proenza-Schouler--2016春夏
Giorgio-Armani-2016春夏Giorgio-Armani-2016春夏
Proenza-Schouler--2015春夏新装Proenza-Schouler--2015春夏新装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4日,今年最受期待的女同电影《卡罗尔》首映,在首映红毯中剧中两位女主角鲁妮玛拉与凯特布兰切特都穿上了刚刚结束2016春夏时装秀中的新装,真是为了拼而不在乎季节、为了秀而抓紧时间。

麦昆新装麦昆新装

  瞧瞧红毯中的这两位,忍着伦敦只有个位数的温度而薄裙上阵,这些夏天空调背上身,冬天自带电暖气的时装,就是为了尝个鲜得需要多大勇气?在时装越来越模糊季节的时候,我们其实在春夏秀场中早已可以看到皮草和大衣,在时装已经摆脱了性别束缚之后,要摒弃季节对于我们这些正在翻箱倒柜找秋裤的人来说还是有点不易。不过对于明星就不一样了,为了体现自己是品牌的VIP、为了彰显甩掉别人一年的穿衣季,什么冷不冷的已经不重要,同步秀场的节奏才是她们显示身份的主题。

  ladygaga:提前秀场穿上Balenciaga也是够了

ladygaga:提前秀场穿上Balenciaga也是够了ladygaga:提前秀场穿上Balenciaga也是够了
LadyGaga身穿Brandon-Maxwell的2016新装LadyGaga身穿Brandon-Maxwell的2016新装
Brandon-Maxwell-2016春夏Brandon-Maxwell-2016春夏

  不按常理出牌的ladygaga在2015秋冬Balenciaga秀场,索性穿上了还未发布的新装亮相,比T台还超前的曝光速度显示出唯一的讯息就是:姐妹儿跟大仁哥够好,我看你们谁比得了!前几日的《美恐》首映上,穿上Brandon Maxwell的2016新装,想必也是这般潜台词。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安妮海瑟薇 ladygaga 2016春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