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让自己变成直男癌老爷们儿

  导语:我们为女生们总是送穿搭法则,有些爱美的男士总是在抱怨,作为一个以女性群体为主的时尚大家庭,这期为各位女生身边的男士送福利啦!(转自:OnlyLady女人志)

别让自己变成直男癌老爷们儿别让自己变成直男癌老爷们儿

  大家都知道一个网络用词:直男癌。这并不是G圈流传出来的,而是时尚界,因为真的受不了有些男士的穿着。看看你身边的男士,你的男友,或是你现在正在地铁上,你可以看完以下文字,再环绕四周,到底哪些老爷们儿患有直男癌。 

  直男癌早期病状

直男癌早期病状直男癌早期病状

  通常这样打扮的男士真的是中规中矩那种,没有一丝丝惊喜,也没有一丝丝的意外,反正就是上班下班然后回家睡觉,继续上班下班回家睡觉。如果你问他你的生活目标是什么,回答一定都是统一的:好好生活。我们并不是宣扬铺张浪费,我们要传播正能量,所 以,在你原有的生活格调基础上,改变一下自己的外在并不是一件坏事啊!

  早期补救措施

  对于患有早期直男癌的人群,补救办法还是很简单的。既然你们有心将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那么选择一些有质感的外套外加注意搭配细节上的处理,就会好很多。例如下面:

早期补救措施早期补救措施

  有些眼镜不是用来戴的,是用来搭配的;有些墨镜也是搭配中必不可少的;有些白Tee也是你要准备的。领带不要选择五颜六色的,不要宽的跟扁担一样,还有就是出席一些场合的时候,领结是一定要佩戴的。 

  直男癌中期症状

  这类人群居多,普遍状况为格子衬衫惹的祸,还有那肥大的运动鞋,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可以配上那肥大的运动鞋,对我说的是运动鞋!并且是打篮球的那种运动鞋!

直男癌中期症状直男癌中期症状
直男癌装扮直男癌装扮

  就是这样的格子,毁了多少男生本应该英俊的外表,就是这种格子,赚取了多少男士们的工资为它买单。记住,这样的格子,绝对是直男癌中期患者!尤其下面配了一条直筒牛仔裤,那酸爽就甭提了! 

运动鞋运动鞋
蓝色运动鞋蓝色运动鞋
绿色运动鞋绿色运动鞋

  这种稀奇古怪的运动鞋,颜色种类很多,五颜六色,以至于吸引直男癌中期患者们,这杀千刀的网面也是深深的醉了,想说这种鞋并不适合生活中搭配穿出来好吗?并且更不应该让它们有味道,透过网面散播在公关场合。

  中期补救措施

中期补救措施中期补救措施

  同样是格子配牛仔裤,为什么就不选择这样的搭配,让你的格子看起来高级些,牛仔裤也有一些设计感或是小惊喜,这并不难。不是要求你要买上面的Saint Laurent2016春夏系列套装,至少要有参考。

买一双好看的运动鞋应该是最简单的事情吧买一双好看的运动鞋应该是最简单的事情吧

  买一双好看的运动鞋应该是最简单的事情吧?像上面的,GIVENCHY和NIKE的合作款,如果你觉得不够经济实惠,那么我们还有下面的推荐。 

简简单单,素气一些的运动鞋满大街都可以买到简简单单,素气一些的运动鞋满大街都可以买到

  简简单单,素气一些的运动鞋满大街都可以买到,为什么偏偏要选那些又有网面又有那么多彩条的运动鞋呢?如果你认为这种还不行,那么还有继续的下面: 

正装搭配运动鞋正装搭配运动鞋

  这种三叶草经典的贝壳头,只要你阿迪达斯专卖店,都有的卖!这是最基本的款式了,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扔你的花蝴蝶网面运动鞋呢? 

  直男癌晚期症状

  登山鞋!防风衣!黑色多功能背包!这三样加在一起,纯纯的直男癌晚期患者。我一直不明白一个问题,为什么无论多么热的天气都能看见这些妆扮的人,难道真的就无药可救了吗?

直男癌晚期症状直男癌晚期症状
冲锋衣冲锋衣
登山包登山包

  并不是说以上三样单品是不能买不能碰的,因为它们是具有功能性的单品,只适合固定的场合和用处。但是,当它们三个组合在一起,并且出现在你的日常生活穿着搭配中,恭喜你,成功的成为了直男癌晚期患者,如果你问我补救的方法……

  晚期补救措施

  无药可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直男癌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