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要被它们蠢哭了 这些贱萌吉祥物真的“吉祥”吗?!

2015-1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距离2016年猴年除夕夜还有不到100天,近日,央视猴年春晚公布了四个小猴子吉祥物设计,请网友们挑选,最终的挑选结果将于11月18日揭晓。虽然目测目前网友呼声最高的,是“第五只”猴——孙大圣,但这四只小猴几全都又萌又可爱,还真是难挑哪。

白茶设计“中国水墨风”小猴白茶设计“中国水墨风”小猴
陈观姗设计“卡通插画风”小猴陈观姗设计“卡通插画风”小猴
孟宪博设计“网络漫画风”小猴孟宪博设计“网络漫画风”小猴
王毅设计“品牌设计风”小猴王毅设计“品牌设计风”小猴
2015羊年春晚吉祥物“阳阳”2015羊年春晚吉祥物“阳阳”

  对吧,吉祥物都应该是这个画风的才对吧?虽然不必要看上去就有立马让人大喊“给您拜年啦”的冲动,但至少记忆里的吉祥物们都是贴在心窝即可取暖的类型,可如今,偏偏有些吉祥物剑走偏锋,将本职工作“暖”抛在脑后,义无反顾走上或“贱”或“蠢”的道路,我们看了也是满扶额的……

  贱萌吉祥物“翘楚”——熊本熊

  世界上先有了熊本熊,我们才知道了原来作为吉祥物也可以这样不!正!经!这只蠢萌贱炸的黑色胖熊,是日本熊本县的官方吉祥物,也是熊本县营业部部长兼幸福部长,如今,部长可是全日本最知名的“熊”,也是日本第一位“吉祥物”公务员。

部长“矫健”的身姿部长“矫健”的身姿

  部长是一只好奇心极强的熊……

好奇心有点强好奇心有点强

  虽然有时候略显笨拙,

有时略显笨拙有时略显笨拙

  但总的来说还是一枚灵活的胖纸~

一枚灵活的胖纸一枚灵活的胖纸
人家真的很灵活人家真的很灵活

  有时会犯贱……

有时会犯贱有时会犯贱

  但也爱助人为乐~

也爱助人为乐也爱助人为乐

  部长和那一坨著名的年糕的爱恨情仇,大家还记得吧?

tmpdir_2015_11_11_05_15_11_5_18_14_24部长和那坨著名的年糕

  恩,手套馅儿的年糕,含着泪也要吃下去!

自己“作”的年糕,含泪也要吃下去自己“作”的年糕,含泪也要吃下去

  作归作,因为部长的存在,短短两年内,为连许多日本人民都没印象的熊本县带来12亿美元经济效益,以及相当于9000万美元广告和宣传的效果。部长,赞!

部长的萌背影送给大家部长的萌背影
部长——一只欢实の熊部长——一只欢实の熊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吉祥物 熊本熊 春晚吉祥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