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谁敢在老佛爷之前领了杰出贡献奖

2015-11-08 08:44:5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时尚大奖近日公布了2015年的杰出成就奖获奖人,将授予Karl Lagerfeld杰出成就奖。被誉为时装界“奥斯卡”的英国时尚大奖无疑是时尚界最重要的年度盛事之一。而老佛爷要领的杰出成就奖是这个时尚大奖最为重 要的奖项,得奖者也都是像老佛爷这样的大咖。下面,我们一起回顾这个奖项曾经还颁给了哪些时尚界传奇人物!

老佛爷之前,杰出成就奖都颁给了谁?老佛爷之前,杰出成就奖都颁给了谁?

  1989年成立的英国时尚大奖由英国服装协会主办,大奖旨在表彰英国本土对全球时尚界有杰出贡献和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师,设计新星和新锐模特。每年的奖项除了杰出成就奖,还有年度最佳男/女设计师、年度最佳配饰设计师、年度最佳红毯着装设计、年度模特和年度品牌等,而杰出成就奖是唯一一个没有提名在颁奖典礼前公布的奖项。今年的英国时尚大奖将在在11月23日于伦敦大剧院举行,公众可以通过在英国时尚大奖官网购买门票参与到这个盛典。

  2014年杰出成就奖:Anna Wintour

颁奖人John Galiano和Anna Wintour颁奖人John Galiano和Anna Wintour

  2014年11月,身经百战的“女魔头”Anna Wintour回到英国老家领奖,异常激动,当场落下热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颁奖人是刚刚重出时尚江湖的John Galliano, 后者表示,Anna在自己人生最低潮的时候,几乎每天一通电话来安慰他。这位不苟言笑的时尚女魔头可谓在时尚圈风生水起,不仅为时装界挖掘了像Alexander Wang这样的设计奇才,而且精心打造的美国版《VOGUE》也是业内的标杆。英国时尚大奖组委会主席Natalie Massenet表示:很高兴今年能把杰出成就奖授予在时尚事业上有着很大贡献的Anna Wintour。英国本土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也曾公开表示过对Anna Wintour的尊敬,他说:Anna是一个传奇,她对于时尚的执着和激情为时尚界奉献力量,而且她也支持着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

  2013年杰出成就奖:Terry和Tricia Jones

2013年杰出成就奖:Terry和Tricia Jones2013年杰出成就奖:Terry和Tricia Jones

  2013年的杰出成就奖出人意料,其获得者乃是《i-D》杂志创办人Terry和Tricia Jones夫妇。Terry和Tricia Jones夫妇在1980年创立了《i-D》杂志。当时的时尚界只在意自己眼中的时尚,而《i-D》则拒绝做时尚的评判者,前所未有地将目光对准了一切潮 流事物。早期的《i-D》受70年代朋克运动的影响,是朋克、锐舞等那个时期前卫领域的拥护者,这些被主流时尚杂志拒绝的生活潮流在《i-D》受到了一样的尊重,用Terry的话来说就是“时尚的精髓就在其变化,只要看着好,什么东西都行。”正是凭借着他们与众不同的时尚理念,刷新人们对时尚的看法与认知。

  2012年杰出成就奖:Manolo Blahnik

2012年杰出成就奖:Manolo Blahnik2012年杰出成就奖:Manolo Blahnik

  Manolo Blahnik一直是时装界的传奇人物,被誉为世界最伟大的鞋匠,在1990,1993,2003年三度获得英国时尚大奖的年度最佳配饰设计师。2007年,Manolo Blahnik因他在英国时尚界长足的贡献被授予大英帝国爵士勋章。他于1973年创立的同名品牌是世界最著名的高跟鞋品牌之一,被誉为“细高跟之王”。Manolo Blahnik的顾客多数是鼎鼎大名的人物,包括著名女歌手麦当娜、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等,连时装设计师John Galiano和Michael Kors也穿过他设计的鞋子。对于这个奖项,Manolo Blahnik回应:“获得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的杰出成就奖是我的荣幸,在我一直热衷并乐在其中的行业受到认可真的很欣慰。

  2011年杰出成就奖:Paul Smith

2011年杰出成就奖:Paul Smith2011年杰出成就奖:Paul Smith

  2011年11月28日在Savoy Hotel举行的英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中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得到了英国时尚界的最大荣誉,被授予杰出成就大奖。英国时尚协会主席HaroldTillman说:“我和Paul认识很久了,他创立了非常有信誉的生意,受到大家的尊重,而且他还很幽默。无论是商业角度还是创造力角度,他都给我们行业创造了非常积极的意义,他是杰出成就奖的最佳人选。”Paul Smith是英国顶尖时装设计师,1995年获颁授C.B.E.勋章作为对时装界的贡献、2000年被英女王册封为爵士。

  2010年杰出成就奖:Alexander McQueen

2010年杰出成就奖:Alexander McQueen2010年杰出成就奖:Alexander McQueen

  被认为是英国的时尚教父Alexander McQueen获得这个奖项实至名归,但遗憾的是Alexander McQueen未能亲自驾临现场,因为2010年2月11日他在伦敦家中自缢身亡。因此,这枚奖项除了表彰他对时装行业的贡献,也意味着死亡并不代表着终结,他的神奇设计,创意和大胆风格仍然值得世人怀念。

文章关键词: 杰出成就奖 老佛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