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为“封”狂:四小鲜肉捍卫封面男色时代

2015-11-09 07:33: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鹿晗、吴亦凡、杨洋、李易峰四位小生齐聚首,验证11月鲜肉封面秀。当然花旦也不甘示弱李冰冰、章子怡、周迅、刘诗诗、杨幂、刘雯组团应战看谁能笑到最后!不过说了这么多,鲜肉能不能完胜花旦还得你说了算。(编辑:jeremy--young)

  男色时代不服不行

  都说女人能顶半边天,谁说女子不如男。在胸大无脑由贬转褒而小女子背后窃喜的大好局面下,谁料一群20出头的鲜肉强势来袭。他们的战斗力就像年纪和颜值一样,让小女子怒抛现男友,让一群直男连忙来搞基。话虽略有夸张、可画面仍......不敢想象,不过他们的魅力究竟有多大,瞧瞧本月的网友票选最爱封面就知道。李易峰、杨洋、鹿晗、吴亦凡,四位当红小天王把新老花旦们杀个片甲不留,此时痛恨不是男儿身也为之已晚,谁让你投错胎选了个男色时代。

假如给“鲜肉”插上翅膀 男版“维秘天使”不输阵假如给“鲜肉”插上翅膀 男版“维秘天使”不输阵
美男子们安静的排队等待上台美男子们安静的排队等待上台
男版天使男版天使
两个冰冰又杠上了两个冰冰又杠上了

  假象一下即将来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如果换成男模版,现场的尖叫声会不会像本月的票选一样引爆全场。在本月我们共收到了15万张选票,可喜可贺的同时封面品牌方面也是百花齐放, Burberry+李易峰已经是第二次捆绑销售登上冠军,而Gucc、LV、Dior、Chanel也在想象之中频出现,不过本月最大的独家落到了《ELLE》+李冰冰的组合上,因为她提早穿上了HM X Balmain的合作款与另一个冰冰杠到底,好了废话少说,还是看看本月的票选结果。

  冠军:《VOGUE城市特刊》李易峰  票数:65623

  封面品牌:Burberry  

李易峰李易峰
VOGUE-李易峰VOGUE-李易峰

  这是一张城市特别刊,时尚之都成都在李宇春代言之后下一个接班人落到了李易峰身上,在这片出美人的故土上李易峰完成了前辈们的教诲而不敢懈怠。云淡风轻的乱发侧脸照,就算是刚睡醒也依旧挡不住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帅。真是忍不住把下一个生日愿望提前改成一秒变太阳,因为那样就能有正大光明的理由每天吻醒峰峰不害羞。

  亚军:《时尚芭莎》鹿晗  票数:65256

  封面品牌: Gucci、Dior Homme

67d9584bgw1exotbplphfg20c80737ti一个灵活的小鹿
p37714141手不留情一撕到底
《时尚芭莎》鹿晗《时尚芭莎》鹿晗

  鹿晗以微弱的票数差距屈居第二,验证了鲜肉PK中厮杀带来的残酷。这个外表柔弱而撕起来毫不含糊的小伙子,对待自己也是个狠角色。作为第一个独立登上《时尚芭莎》的男明星,完美演绎了人格分裂不是病、黑白双煞帅毙命,这耳语或许正是对着自己说: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流泪坏人会笑!看来帅哥演起恐怖片也能全程带入偶像情。

  季军:《时装男士》李易峰 票数:55387

  封面品牌: Emporio Armani

《时装男士》李易峰《时装男士》李易峰

  睡醒梳洗男眼看着就西服革履变绅士,在《时装男士》封面中李易峰继续着自己的封面连续剧。手拿相机拍拍人生也是美,看到美女高低眉不忘嘟嘟嘴。严谨的西装四件套,西关公子哥风雨尽收眼底,看来帅无论穿越到那个时代都是帅,而丑搁到犄角旮旯还是挡不住丑。

  第四名:《BAZAAR》 杨洋 封面品牌:Ports 1961 票数:16754

  第五名:《男人风尚》杨洋 封面品牌:LV 票数:14541

天冷谁要抱天冷谁要抱
《时尚芭莎》杨洋《时尚芭莎》杨洋
《男人风尚》杨洋《男人风尚》杨洋

  墨绿是军装的颜色、高靴是飒爽的注脚,曾经军艺舞蹈男儿郎,摇身一变帅气逼人自拍狂。都说狂有狂的资本,俊俏面庞才是真保障,侧目抿嘴闪微笑,谁看了谁不连连把心慌。

  第六名:《T》刘雯 票数:14337

  封面品牌:LV 

我美吗我美吗
《风尚志杂志》刘雯《风尚志杂志》刘雯

  真是不容易,第六名终于有一位姑娘出现了。在《T》杂志封面中刘雯来了,单眼皮省钱不说关键还能美。超模就是超模没的说,别人皮草上身赛狗熊,刘雯惊艳四座傲群雄。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鹿晗 李易峰 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