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大亮点6大主题 一秒看懂2015维秘内衣大秀

2015-11-11 13:02: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新浪时尚从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的现场为你带回最一手的大秀报道!今年的这场超级内衣秀上有哪些不容错过的亮点?哪些让人鸡皮疙瘩骤起的瞬间?谁是今年秀场上最瞩目的那颗星?Fantasy Bra又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出场?不要慌,听我们为你细细捋顺这场粉色盛宴。

维秘大秀现场维秘大秀现场
表演嘉宾“国美”赛琳娜-戈麦斯在维秘大秀长表演表演嘉宾“国美”赛琳娜-戈麦斯在维秘大秀长表演
维秘大秀谢幕时刻维秘大秀谢幕时刻

  3大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1:吉吉-哈迪德&肯达尔-詹娜携手来抢镜

吉吉和肯豆儿在2015维秘大秀后台吉吉和肯豆儿在2015维秘大秀后台

  跳过面试环节、把维秘T台“入场券”当生日礼物收的肯豆儿也是红得没sei了!当她联手红遍时装周的“微胖”超模好闺蜜吉吉-哈迪德同闯维秘时,这冲天人气也是好似磁铁,吸住现场所有摄像机。

吉吉和肯豆儿在后台搞怪合影吉吉和肯豆儿在后台搞怪合影

  在后台,属两人照片最多,各种飞吻回眸,也是瞬间把后台变成自家卧室,浑身散发着“欢迎来肯豆儿和吉吉的睡衣趴”气场。

肯豆儿的两套Look肯豆儿的两套Look
吉吉的两套Look吉吉的两套Look
在后台见缝插针聊天的吉吉和肯豆儿在后台见缝插针聊天的吉吉和肯豆儿

  亮点2:中国超模第一次戴上了“翅膀”

  中国超模虽然已经不是维秘T台的生脸,但却是在2015年的维秘大秀上,两位中国超模——娇俏的奚梦瑶和美艳的何穗也各自戴上了属于自己的翅膀。

奚梦瑶的两个Look奚梦瑶的两个Look

  奚梦瑶演绎的两个Look分别属于“风情蝴蝶”和“粉红美国”,活泼俏皮的小Ming把甜美的粉红色和风情的粉红色演绎出了自己的味道。

何穗的两个Look何穗的两个Look

  何穗的两个“翅膀”Look则分别属于“冰雪天使”和“天使画像”主题,裸色和纯白也是格外衬托何仙姑的雪肌。

  亮点3:莉莉-奥德里奇演绎“烟火”中的Fantasy Bra

  维秘大秀上的一大看点,一定是“Fantasy Bra(梦幻Bra)”的出场。今年维秘大秀的Fantasy Bra的演绎者,是维秘天使莉莉-奥德里奇。

莉莉演绎的Fantasy-Bra莉莉演绎的Fantasy-Bra

  这一次,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的Fantasy Bra出场的方式格外热闹,作为“烟火”主题的一部分展现在大家眼前。莉莉背后的翅膀也幻化成一束束的烟火,格外绚烂。

“烟火”中出场的Fantasy-Bra“烟火”中出场的Fantasy Bra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内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