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摆脱花瓶称号 英勇女侠抑或蛇蝎美人

2015-11-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 英勇女侠抑或蛇蝎美人

  A、被花木兰附体的邦女郎

杨紫琼版邦女郎杨紫琼版邦女郎

  进入90年代,邦女郎除了美貌性感,开始用智慧和身手撑起半边天,纯粹的花瓶已经不多见了。“铁打的邦德,流水的邦女郎”——闪身一过的邦女郎们很难让人永远记住,但这位做到了,因为她太特别了。《明日帝国》中的Wai Lin成为了和邦德一样骑着摩托上天入地,真刀真枪格斗的英雄。她个性独立,身手不凡,干净利索的皮衣皮裤是她的标配。就算不打斗时的便服也是夹克配长裤的干练造型,其间穿插着高领裙装或丝绸上衣,颇具东方韵味,丝毫不失风采。前一阵《侏罗纪公园》里的女主角穿着高跟鞋“和恐龙赛跑”一度大热,要是杨紫琼看到了一定会笑出声来:“姑娘,穿成这样你还想跑”?

杨紫琼版邦女郎和邦德杨紫琼版邦女郎和邦德

  B、连暧昧都没有 邦德的魅力去哪儿了?

欧嘉-柯瑞兰寇版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版邦女郎

  尽管无数人诟病《量子危机》中的Olga Kurylenko(欧嘉-柯瑞兰寇)像是非洲大草原来的野孩子—— 怎么看怎么不那么赏心悦目,这位来自乌克兰的邦女郎还是凭借自己的睿智与不羁深深地吸引了邦德。没有热辣妖娆的身材抑或是惊为天人的面庞,不靠暧昧或挑逗,剧中的Camille赢在内涵。坚毅的性格使她成为邦女郎中仅次于杨紫琼的“打女”。听闻扮演邦德的Daniel Craig在拍摄《量子危机》时受了不少伤,原来Olga Kurylenko很多戏拒用替身,坚持自己上阵。小女子尚且如此,邦德怎能落后?于是,Daniel Craig便在真刀真枪中受了比以往更多的伤。电影中Camille穿着随性,驾驭各式硬朗中性的服装尤为出彩。一身白色背心与牛仔裤,你绝对没有见过如此迷人的女修车工,身披西装外套也不显得羸弱。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脱下高跟鞋穿着小黑裙在荒漠里行走的一幕,那是一种需要屏住呼吸欣赏的性感。

欧嘉-柯瑞兰寇版邦女郎和邦德欧嘉-柯瑞兰寇版邦女郎和邦德
欧嘉-柯瑞兰寇被吐槽像是非洲大草原来的野孩子欧嘉-柯瑞兰寇被吐槽像是非洲大草原来的野孩子

  C、令人欲罢不能的蛇蝎毒妇

苏菲-玛索版邦女郎苏菲-玛索版邦女郎

  如果让你幻想007经典开头中那性感妖娆女人的样子,她会是谁?大多数人也许会脱口而出:Sophie Marceau(苏菲-玛索)无疑。美丽而危险,妖娆妩媚又心狠手辣—— 难道这样的邦女郎才是一生寻求刺激的邦德在爱情上梦寐以求的猎物?别忘了,邦德那次差点魂归裙下。其实早在1995年的《黄金眼》里,饰演美艳反派的Famke Janssen(法米克-詹森)就用电眼和声音迷倒了无数男性观众,到了《黑日危机》里,Sophie Marceau(苏菲-玛索)扮演的蛇蝎美人Elektra King楞是把邦德骗得团团转,当她最后原形毕露死去时,邦德竟留下了眼泪。片中Elektra King的绚烂华服着实为她的魅力增色不少,设计师为其打造的精致晚礼长裙,就像是演绎了一出90年代潮流的高定秀。90年代末,只靠性感的肉体和暴露的着装已经很难吸引观众(当然还有邦德)的心了,“此处不露胜暴露”的高级性感才是王道,苏菲-玛索的撩人身姿也成就了她在邦女郎历史上邪恶女神的地位。

苏菲-玛索版邦女郎和邦德苏菲-玛索版邦女郎和邦德
苏菲-玛索版邦女郎性感又妖媚苏菲-玛索版邦女郎性感又妖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007 邦德 邦女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