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銮雄女儿把大牌奢侈品当玩具

2015-11-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综上,含着蓝钻石出生的Josephine姑娘已拥有3颗“鸽子蛋”——刷新世界钻石拍卖价格的蓝钻“约瑟芬的蓝月亮”、全球最大枕形切割粉钻“甜美的约瑟芬”、以及蓝钻“约瑟芬之星”。看着约瑟芬她爹拍彩钻跟玩儿似的,就能大概猜到,这姑娘虽然才7岁而已,但日常生活也是把大牌奢侈品当玩具拽在手里的。

  爱马仕手袋不止一个

手里拎着爱马仕的约瑟芬和妈妈甘比手里拎着爱马仕的约瑟芬和妈妈甘比

  约瑟芬的妈,娱记出身的甘比,虽不是刘銮雄的正牌女友,但深得刘銮雄欢心,为他诞下一女一子以来,生活做派完全是“富太”规格,爱马仕手袋不离手,这也让小小年纪的约瑟芬出门背的也是各种小尺寸奢侈品手袋,比如她的这款粉红色爱马仕限量款Kelly Doll小手袋,绝对的小公主标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看上去像玩具的Kelly Doll小手袋很早就绝版,意味着哪怕有钱都未必能买到,而我们的约瑟芬小盆友拥有两个不同颜色的Kelly Doll。

刘銮雄抱着女儿Josephine,旁边跟着Josephine的妈妈甘比刘銮雄抱着女儿约瑟芬,旁边是妈妈甘比,约瑟芬手里挎着Kelly Doll小手袋
挎着Kelly-Doll的约瑟芬挎着Kelly-Doll的约瑟芬
挎着Kelly-Doll小手袋的约瑟芬挎着Kelly Doll小手袋的约瑟芬

  彩钻都不止一颗,爱马仕怎么可能落单?除了粉色款,约瑟芬还曾跨过一款蓝色爱马仕铂金小手袋和妈妈甘比出街。

妈妈甘比抱着Josephine挎着蓝色爱马仕的约瑟芬和妈妈甘比出街

  还曾被拍到背着粉蓝色爱马仕Birkin Tiny被爸爸刘銮雄抱在怀里。

约瑟芬的粉蓝色Birkin-Mini约瑟芬的粉蓝色Birkin Tiny

  豪表一定要配备

  约瑟芬还被抱在怀里的时候,就经常被港媒拍到佩戴名牌豪表。

刘銮雄抱着女儿Josephine刘銮雄抱在怀里的约瑟芬手上正戴着豪表
约瑟芬豪表经常不离手约瑟芬豪表经常不离手

  没房产好意思说自己是富商之女

  约瑟芬在2011年还收过爸爸刘銮雄送的豪宅。据报道,当时刘銮雄以4.3亿港元(约3.5亿元人民币)高价买入香港渣甸山高士美道5号独立屋,让甘比母女进驻。渣甸山高士美道属香港传统豪宅地段,仅需数分钟车程即达饮食娱乐购物一应俱全的铜锣湾及跑马地区,吸引不少富豪入市,刘銮雄在该路段还拥有2至3号物业。而5号独立屋另一优势则是坐拥开扬景观,可俯览维港海景。

刘銮雄购豪宅供甘比母女入住刘銮雄购豪宅供甘比母女入住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刘銮雄 钻石 天价 鸽子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