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幻城》主创首现身 一大波精灵王子要来了

2015-11-19 06:49: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郭敬明的《幻城》已经开拍啦~昨天首次在影视基地曝光了主创的造型,一大波的精灵王子~实在是太亮啦~(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幻城》主创造型曝光《幻城》主创造型曝光

  小说《幻城》应该是不少80后的童年“必读”,多年后终于要被拍成电视剧了,也是让人45度角仰望天空,流下“激动”滴泪水~

《幻城》主创《幻城》主创自拍

  主演包括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发布会上一众主创45度角仰望天空,自拍中~

《幻城》主创造型《幻城》主创造型

  为了打造一部前所未有的作品,剧组不想套用以往仙侠剧的风格,而想模仿诸如《权力的游戏》的质感,但植根于中国市场的他们又不想失掉中国元素,于是最后采用了一种中西结合的方式:

中西结合的方式……中西结合的方式……像这样~

  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的衣服混合了三世元素,梦幻感的落地长袖有淡蓝色的、绘有冰羽毛的纱,这象征着前世霰雪鸟散落的羽翼。长袍以及金色的肩甲上有火焰燃烧的造型,这是他转世的隐喻。

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

  但服装上做工最繁琐的是冯绍峰饰演的卡索的戏服,因为全身有许多珠绣图案。

冯绍峰饰演的卡索冯绍峰饰演的卡索

  冰族的头发本是白色,但考虑到单一的颜色可能没有层次感,设计师又在其中加入了灰色、亚麻色。

郭敬明和《环城》主创郭敬明和《环城》主创

  看来这次郭敬明又要放大招啦~准备好~~

郭敬明郭敬明

文章关键词: 幻城 郭敬明 精灵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