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卷福穿女装 为什么有一批型男不放过做女人

2015-11-20 07:23: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Zoolander 2》全程高能预告片曝光,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演起了双性人!仔细想也就奇了怪了,为什么近年来娱乐圈总有那么一批男人死去活来非要做回真女人。

  《Zoolander 2》预告片曝光

两个活宝两个活宝

  不知你记不记得Valentino 2015秋冬女装秀,好端端一个仙气十足的秀场最后愣是被两只活宝“砸了场”,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有模有样的在模特谢幕后,狂拽炫酷走出场。

bd8f95cdjw1eq2t0jtdr0g208q08qb2c走秀
bd8f95cdjw1eq2t0lzmzyg207i0dc1l1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当时现场的一位嘉宾用手机记录了经典一刻,本想与本-斯蒂勒一同出镜的心机,让标准的8颗牙微笑嘴角已经咧开了花儿,可谁料爱拼才会赢的本-斯蒂勒直接抢过手机独享,看到这我只想说一句:请把手机还给我。眼看着影片预告片已经曝光,估计这件事早就烟消云散了,但不能散去的是卷福怎么在预告片中穿起了女装,这妖娆的画风美得真是不敢看。

  卷福做了一回“真女人”

61e7f4aajw1ey6897ewyfg206t06t7hf卷福演起了真女人
61e7f4aajw1ey6897wm31g206t06t19w做作的姿势

  画面中卷福倾泻直下毫无分叉的长发可能是在招揽洗发水的代言合约,娇嗔捂住双唇让我们注意到的除了永远遮不住的长脸,还有那“中了毒”的黑指甲。俗话说得了“黑指甲”一个传染俩,十个手指都被侵入的架势看来已经病入膏肓了吧。

61e7f4aajw1ey6898iv1vg206t06tu0t傲娇的脖子
61e7f4aajw1ey6898v2vgg206t06tqln骄傲的眼神

  除了以上这些附加条件,演女人最重要的还得是会勾魂。卷福这似落枕的脖子,扭出了一副傲娇不说也扭出了骄傲,高冷而坚定的眼神配上一身白皮草,刚走出浴室的富家女错觉扑面而来。就是麻烦您下次出门前先画个眉毛,这无眉大侠的样貌怎么看怎么想起《倩女幽魂》里的姥姥。

  妖娆风究竟是谁惹的祸

  说来也奇怪,为什么“从古至今”娱乐圈就那么流行男扮女装,到底是为了得影帝还是搏出位众?也或者是因为时尚圈吹得阴风让这群直男想试水穿裙子的滋味。

J.W.AndersonJ.W.Anderson
GUCCIGUCCI
u=454470339,3305337887&fm=21&gp=0救命草

  “始作俑者”的J.W.Anderson把荷叶边和抹胸衣穿到了七尺男儿身上,更有甚者Alessandro Michele把蕾丝放到了男士衬衫身上,微微的搂着胸肌,你别说这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隐约感还真有种说不出来的性感美。话说回来,如果扮女装真能得影帝,中性风果真引潮流的话,那么何不让小李子一试。毕竟演了这么多角色还不能捧杯,看来不是奥斯卡不眷顾帅哥,而是你戏路还不够开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卷福 女装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