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秘密特工》致命女性Victoria

2015-11-23 07:50: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 Marni 的耳环和单肩包来自 Marni 的耳环和单肩包
白色头盔帽也是非常 Courrèges 的一幕白色头盔帽也是非常 Courrèges 的一幕

  另一个场景中,Gaby 身穿祖母绿和奶油色迷你 A 字裙在一处赛马场亮相。这身造型也是设计师个人的 Gaby 最爱,“她把清丽的外套脱去,这才露出了这件好看裙子。”

《秘密特工》剧照4《秘密特工》剧照
来自 Marni 的耳环和 Delvaux 的黄色手袋来自Marni的耳环和Delvaux的黄色手袋
Eric Javits 的白色宽檐帽和 Thierry Lasry 的太阳镜多次出镜Eric Javits的白色宽檐帽和Thierry Lasry的太阳镜多次出镜

  致命女性 Victoria

致命女性 Victoria致命女性 Victoria

  90 后澳大利亚女演员 Elizabeth Debicki 在片中饰演身高腿长人美的蛇蝎女 Victoria,嫁给了富甲一方的意大利丈夫后,这位反派名媛便用这些钱来购买核武器——当然还有时装、珠宝、以及 Roger Vivier 的方头鞋。Victoria 是《秘密特工》里的 Femme Fatele,但也是整部片的高级时装担当:

《秘密特工》剧照《秘密特工》剧照
《秘密特工》剧照6《秘密特工》剧照
片中出现的 Roger Vivier 经典款片中出现的 Roger Vivier 经典款

  “她是 Napoleon Solo 时装心灵上的伴侣,热爱充满戏剧性的衣服,她是美女蛇,希望把别人骗进自己的巢穴。”Johnston 说道。实际上,Victoria 的造型灵感,来自六七十年代炙手可热的模特、传奇设计师 Elsa Schiaparelli 的孙女 Marisa Berenson。

60 年代超模 Marisa Berenson 和 Veruschka VS《秘密特工》里的 Victoria60 年代超模 Marisa Berenson 和 Veruschka VS《秘密特工》里的 Victoria

  这件镶上白边的黑色斗篷也出自戏服设计师 Johnston 之手,即使在各种打斗和爆炸中也仍然维持着高级优雅。另外,Victoria 和 Marisa Berenson 还都对丝巾绑在头上的 look 情有独钟:

Victoria 的丝巾来自 VersaceVictoria 的丝巾来自 Versace
Marisa Berenson 在 60 年代晚宴上Marisa Berenson 在 60 年代晚宴上

  富有的 Victoria 热爱礼服、动物纹、皮带、以及一切闪亮的东西,她的衣着也代表了 60 年代服饰最光鲜的那部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盖-里奇 秘密特工 大叔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