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是插上翅膀都能变天使 山寨版维秘究竟输在哪

2015-11-25 01:08: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说有一场国产的维秘内衣秀正在登陆,毕竟公开美腿+翅膀的伎俩谁都可以模仿,只不过不同的是腿身比例和那翅膀会不会掉毛的差距,下面我们对来用雪亮的眼睛发现他们到底有什么不同。

  不是插上翅膀都能变天使 山寨版维秘究竟输在哪

693605c5jw1exy1l3jrikg20dw07ae02不是插上翅膀都能变天使 山寨版维秘究竟输在哪
天使走秀天使走秀

  眼瞧着维多利亚的秘密越来越不是秘密,于是这场每年期盼的时尚盛宴也就没有什么藏着掖着的悬念了。毕竟公开美腿+翅膀的伎俩谁都可以模仿,只不过不同的是腿身比例和那翅膀会不会掉毛的差距。在中国明星轰炸完四大时装周之后,名扬四海的T台秀恨不得让小县城的马路边也敢鼓足勇气以假乱真把大皇宫来堪比,人活着不就是要这么豁得出去,不然爱拼才会赢这样的励志剧简直就是“过去”。

街头时尚街头时尚

  就是这么任性,在国内时装周还在各种抄袭而淡定自若把人气死的时候,这边山寨版维秘又在油然而生一种以假乱真富贵?但如果你说她们之间没有差距那是胡扯,毕竟一个已经是产业链中的尖儿货,一个还是处于萌芽期,但她们的差距究竟在哪,你说除了钱不够和颜值不够凑,还能有啥。

  没钱还想高级?胡扯

秀场秀场
维多利亚的秘密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秘秀场维秘秀场
秀场全景秀场全景

  说好听点叫秀场环境优越,说直白了就是钱不到位。今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回到纽约办秀,而我们参照去年的大秀花费你就知道什么叫一分钱一分货。以去年的伦敦秀为例,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308万元)的秀场布置花费让T台上每一刻闪烁的亮片,都唤起了高层看到银光灿灿人民币的希望。拿小本算一下这笔花费,这里面的钱应该包括:场租、相关人员工资、舞台搭建、媒体转播、产品本身、表演嘉宾的费用等。

山寨维秘秀场的场景是这样的山寨维秘秀场的场景是这样的
山寨维秘的秀场是这样的山寨维秘的秀场是这样的
山寨维秘的灯光山寨维秘的灯光

  人呢,就是吃惯了好的就瞧不起贱的,对比看看国内的山寨翅膀秀,铁架子与舞厅吊灯齐飞舞,你要是硬说这是某串串香的开店仪式也不怎么过分,瞧瞧那比腰还窄的红毯,是不是配上一个肚子溜圆的老板再端上一个热腾腾的火锅才够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山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