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0岁女人衣橱里应该有什么

2015-11-27 02:1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一物多用的印花丝巾

  不要小看一条印花丝巾的魔力,它能让整身造型立刻精致,让你看起来更有风格,而且你又不用担心会过于花哨。用它来搭配职业装还是休闲装都可以,无论是系在头上还是颈间,一条印花丝巾总是能恰如其分的展现30岁女人的独特风情。

Grace Kelly对于印花丝巾有着独到的见解Grace Kelly对于印花丝巾有着独到的见解
意大利性感女神Sophia Loren意大利性感女神Sophia Loren

  一件高品质的白衬衫

  那些老牌的时尚ICON们,都有一个靠白衬衣风靡全球的造型,有的更是将白衬衣作为个人风格的关键单品,一件白衬衣的地位甚至高过一件珠宝。30岁时,你需要有一件高品质的白衬衫,它挺括的剪裁和优良的质地,可以完美应对日常和正式场合,无论是牛仔裤还是铅笔裙都可以和它产生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它就像是30岁女人的写照,简约却不简单,百变的可能性让人忍不住想一一探究。

IngridBergmanIngridBergman
BirkinBag的缪斯BirkinBag的缪斯

  一套高级内衣

  30岁以后对于品质的要求应该逐渐高于其他,Cocochanel曾经说过“奢侈必须舒适,否则就不是奢侈”,你需要让自己时刻感觉到自在,自信和魅力才能自然而然的表露出来。这种“舒适“更多要仰赖内衣为你创造,因此你一定要拥有几件好品质的内衣。并且,在30岁之后你应该告别那些不成套的内衣,转而去投资材质优良的成套款式,因为成套穿着更有“仪式感”,会让你感觉更成熟、更得体。

梦露的示范告诉你梦露的示范告诉你

  一只历久弥新的经典手袋

  奢侈品有诸多定义,其中一项就是:足以传承的。30岁的女人在追逐流行趋势的时候,也必须开始感受和领会经典的含义。一个经典的手袋,可以让你背五十年都不用担心过时。 它的存在就是经典的象征。就算你穿着快时尚品牌,有了它也能立刻提升品质感。拥有一个经典的手袋,不仅是拥有了一件时尚单品,更能让你优雅自信的出席重要 社交场合。

1956年,用Hermès包袋遮住微微隆起的小腹的Grace Kelly1956年,用Hermès包袋遮住微微隆起的小腹的Grace Kelly
戴安娜王妃喜欢拎着以她命名的Lady Dior手袋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戴安娜王妃喜欢拎着以她命名的Lady Dior手袋出现在各种公开场合。

  一双裸色高跟鞋

  裸色高跟鞋不仅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而且搭配套装、正装、晚礼服都恰如其 分,Louboutin先生曾这样描述自己著名的Les Nudes裸色系列:“和自己肤色一致颜色的高跟鞋可以神奇地在脚上消失,和小腿融为一体”。聪明的30岁女人,不能少了这双让自己更加完美的裸色高跟鞋。

戴安娜王妃独爱素雅色系的穿搭戴安娜王妃独爱素雅色系的穿搭

  一件精致优雅的首饰

  30岁的你,还有一件不可或缺的单品,那就是一件精致且质感好的珠宝首饰。这件珠宝不需要特别璀璨夺目,但却一定要能够体现出30岁女人的细腻与优雅。它可以是一条纤细手链,一条修饰颈部的项链,又或是一条可以任意搭配的长项链, 重要的是,它即是日常着装的时髦单品,又可以是出席晚宴、活动时的点睛之物。只要它足够精致且有着精湛工艺,便足以体现出30岁女人对于细节魅力的注重。

丹麦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丹麦时尚博主Pernille Teisbaek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偶像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