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偶像们告诉你30岁的女人衣橱里应该有什么

2015-11-27 02:1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30岁无疑是女人一生重要的“转折点”,你的衣橱也应该跟着一起改变:学会“过滤”流行,只留下适合自己的,并且逐渐将它们凝练成“风格”。 30岁的女人更加成熟、优雅,因此对品质的要求也应高于其他,一个合格的“30岁衣橱”,这十件单品你得有!(转自:VOGUE时尚网)

  一件触感温柔的羊绒衫

  作为秋冬必备的毛衣,你也应该为自己准备一个30岁的“进阶版”,那就是一 件可以让你忘记男人的羊绒衫。羊绒的质地柔软,握住就舍不得放手,而且在寒冷的秋冬季节,一件Cashmere有时比一个男人还要温暖。用羊绒衫搭配铅笔裙再配一双长靴,都市感十足还不会挨冻,今年高领的款式更是不容错过。

  “洛丽塔”风格的鼻祖Jean Shrimpton,最喜欢用一件简单的羊绒衫搭配黑色铅笔裙,经典之余又不失可爱  “洛丽塔”风格的鼻祖Jean Shrimpto
男人为之疯狂的尤物Brigitte Bardot男人为之疯狂的尤物Brigitte Bardot

  一件经典款秋冬大衣

  最棒的那件大衣,就是 开春了舍不得收起来,夏天没过完就惦记着拿出来的那一件,它也许价格不菲,但绝对是一笔划算的“投资”。好的大衣不仅质地优良,而且颜色的把握十分到位, 更重要的是,大衣的完美剪裁让你即使在秋冬也能穿出好身材,这些“附加值”,是一件普通大衣没法给你带来的。

经典的杰奎琳造型中不能缺少大衣经典的杰奎琳造型中不能缺少大衣
一部《罗丝玛丽的婴儿》不仅让Mia Farrow成为闻名世界的巨星一部《罗丝玛丽的婴儿》不仅让Mia Farrow成为闻名世界的巨星

  一条能代表你是谁的礼服裙

  它可以让你在某一刻感觉“像个明星”一样!你一定要拥有一条令你惊艳的礼服裙,哪怕它大部分时间都只能“躺”在你的衣橱里,但是它可以让你任何一个平凡的夜晚变得难以忘记。

Julia Roberts在电影《风月俏佳人》Julia Roberts在电影《风月俏佳人》
Bianca在与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的婚礼上Bianca在与滚石乐队主唱Mick Jagger的婚礼上

  一条合身且材质极佳的牛仔裤

  牛仔裤在你30岁的时候不是用来表达“街头”和“自由”的,而是要靠它营造一种“不经意”的时髦,用牛仔裤和正式的单品同穿,是专属于30岁女人们的搭配游戏,牛仔裤+西装、牛仔裤+衬衣、牛仔裤+高跟鞋…这些造型可以称得上是“年轻的经典”。挑选牛仔裤时要注意“合身”与“质感”两个重点,价格稍贵的牛仔 裤在材质、剪裁、磨白设计等方面会更加考究,让你拥有牛仔裤的休闲感同时,不会降低整身的档次。

女神梦露私下最爱的单品竟然是包身高腰牛仔裤女神梦露私下最爱的单品竟然是包身高腰牛仔裤
Jane Birkin这位上世纪60年代的ICONJane Birkin这位上世纪60年代的ICON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偶像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