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为“封”狂#岁末封面收官战吴亦凡内斗鹿晗

2015-12-01 07:29: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就这么悄无声息的伴着皱纹增长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为“封”狂#的网友票选最佳封面也轮到了12月的收尾之战,刮了一年的鲜肉风在年底可谓是亮起了红色警报,25万张选票的参与度和4万条的微博转发量,此处啥也别说了只有掌声才对!

鼓掌鼓掌

 

 

  岁末封面收官战吴亦凡内斗鹿晗  

吴亦凡+鹿晗吴亦凡+鹿晗

  吴亦凡和鹿晗这两位以前的盟友如今厮杀到了封面战,良性循环的竞争会不会带来纸媒业的一片飘红?虽然如今都说纸媒业并不被看好,但迎难而上才算勇者,生生死死好几回的《费加罗》本月强势回归,默默点蜡的同时也希望它别再被安乐死。明星方面,《时尚芭莎》本月有点挤,寸土寸金的地方上半月是刘嘉玲+007,下半月请来了舒淇等一票人马。有点意外的是日本偶像水原希子,不声不响登上了《ELLE》和《时尚COSMO》两张封面,真是感情、事业两不误呢!

webwxgetmsgimg为你高兴

  本月品牌方面,GUCCI锻造了冠军,自从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上任之后,销量由负转正的喜悦让高层决定换季不打折,以数量取胜的LV虽然本月贡献了四张封面,但依旧恨得牙痒为“你”鼓掌!好了下面我们就揭晓本月的网友最爱封面榜。

  冠军:《时尚COSMO》鹿晗+水原希子  票数: 133724 

  封面品牌:GUCCI

ae9db69agw1eyauvyu40jg20c707vqv5可爱的小鹿
鹿晗《时尚COSMO》鹿晗《时尚COSMO》
水原希子《时尚COSMO》水原希子《时尚COSMO》

  谁是冬天里的一把火,这么情不自禁地燃烧了我,答案只有一个:鹿晗。133724张选票开创了本榜单的年度之最,当然封面质量也是没得说,精致的圣诞主题配上粉嫩的新版GUCCI,谁说只有颓废的欧洲瘾君子才勾勒出GUCCI的新精神,人家这位乖巧的小鹿照样营造得很好 。一只北极熊和几片白雪,忍不住想喊一句:我要、我要、我也要!行了,差不多得了,人家误打误撞成第一的水原希子还在偷笑!

  亚军:《YOHO》吴亦凡   票数:123756

  封面品牌:thome browne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潮流志》吴亦凡《潮流志》

  第二名来自于吴亦凡的《YOHO潮流志》,雅痞风格的封面照,一个静静地站在那浑身是戏,一个是揉揉双眼精致无敌。超短发的造型让人想起了《老炮儿》中的小痞子,可谁的青春期不曾幻想能有这么一位开快车的伴侣。

  季军:《嘉人》刘雯  票数:14860 

  封面品牌:LV

刘雯刘雯
《嘉人》刘雯《嘉人》刘雯

  本月第三名来自于超模刘雯,自上个月登上榜单之后本月继续好成绩。在嘉人的周年刊中,愈发成熟的刘雯一面是性感的粉红皮草、一边是干净的白衬衫。我行我素的时尚气质让她在成功俘获时尚圈之后,又斩获了大众的优质审美。

  第四名:《费加罗》范冰冰   票数:3156

  封面品牌:LV

《费加罗》范冰冰《费加罗》范冰冰

  这是《费加罗》起死回生后的创刊号,黑白的版本不知道是不是在告慰那逝去的青春,还是等待着未来填满丰富的颜色。总之眼瞧着换了风格的《费加罗》我们祝他一切顺利。

   第五名:《ELLE》唐嫣  票数:2864 

  封面品牌:COACH

《ELLE》唐嫣《ELLE》唐嫣

  用一张黄昏下的街拍照做封面按理说也是不走心,不过有了唐嫣撑场,也就成就了第五名的成绩。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鹿晗 封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