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个小步骤让衣柜看起来整齐清洁

2015-12-15 08:07: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衣柜是我们每天都一定会用到的物品,大家是否也曾经有过这样的情况,站在衣柜面前看到满满的一堆衣服却找不到想穿的那一件?或是因为衣柜的杂乱而感到烦闷 却不知从何开始整理起?如果你也想把自己的衣柜打造成整齐的模样,那就试试下面的七个步骤,这个周末就来让衣柜焕然一新吧!(转自:时尚COSMO)

  搭配

7个小步骤,让衣柜看起来整齐清洁!7个小步骤,让衣柜看起来整齐清洁!

  1. 如果你的衣柜很小,那就先把他们分类再来思考是否该加大衣柜或是购买额外的吊衣杆。 

衣橱的收纳衣橱的收纳

  2. 使用正确的衣架,例如大衣的衣架就要选择较为强壮,但 T-shirt 的衣架则是简便轻巧。

使用正确的衣架使用正确的衣架

  3. 让衣架都转向同一个方向。

让衣架都转向同一个方向让衣架都转向同一个方向

  4. 将同个颜色的衣服归类摆放,看起来就会非常整齐。 

将同个颜色的衣服归类摆放将同个颜色的衣服归类摆放

  5. 可以将搭配好的单品放在一起,使你早晨起床更容易装扮。

可以将搭配好的单品放在一起可以将搭配好的单品放在一起

  6. 记得把衣服的所有扣子都扣上,才不会从衣架上掉落或是歪七扭八。

记得把衣服的所有扣子都扣上记得把衣服的所有扣子都扣上

  7. 把需要的衣物吊起来就好,而不是把所有全部的衣服都吊起来。 

文章关键词: 衣柜 收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