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管你喜不喜欢 反正这件夹克已经越来越火了

2016-01-03 09:59: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冬天,我们不断的被各种的超长版大衣、毛绒外套等暖烘烘萌萌哒的外套洗脑时,都忽略了还有这么一款外套正在兴起,它不仅对身材零挑剔,而且散发出来的气质,可能需要屏住呼吸才能承受得住——说的就是这件 [ 飞行员夹克 ] 。

不管你喜不喜欢 反正这件夹克已经越来越火了!不管你喜不喜欢 反正这件夹克已经越来越火了!
真正登上时尚的舞台,应该是1986年汤姆·克鲁斯在《壮志凌云》中的造型真正登上时尚的舞台,应该是1986年汤姆·克鲁斯在《壮志凌云》中的造型
真正登上时尚的舞台,应该是1986年汤姆·克鲁斯在《壮志凌云》中的造型真正登上时尚的舞台,应该是1986年汤姆·克鲁斯在《壮志凌云》中的造型

  还有2004年《飞行者》里莱昂纳多扮演的霍华德·休斯 ( 好怀念以前的小李子啊~~/(ㄒoㄒ)/~~ )什么?都是男装? Fashion就是这样玩,对于赶时髦的女性而言,一味的甜美+淑女+优雅style是不够的,阳刚气质与女性魅力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才是品质。

允儿允儿

  看,宅男女神允儿也已经穿上了!毛领飞行员夹克的“臃肿感”,反倒让原来过于瘦小的允儿显得更有质感了,而且夹克及腰的长度,加上内搭前短后长的小心机,这样的层次感让腿看起来又细又长,哪怕只是帆布鞋,也是底气十足的! 

Keira Knightley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带着宝贝在纽约外出,这朵“英伦玫瑰”身穿军绿色飞行员夹克,搭配BF牛仔裤极其休闲,这一身也真的是要靠颜值和气质才撑起来的,主要是给你们看看娃~~而已n(*≧▽≦*)n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夹克 街拍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