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底相亲季:穿啥才能轻松搞定高富帅

2016-01-15 07:19: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年底各种活动增多,被“介绍”的机会也变多,需要脱单的宝宝们,心动不如行动,想要拿下高富帅,小心机还是要有的。怎么能让高富帅在人群里多看你一眼呢,呵呵~这都不是问题,直男最爱着装一起穿起来!(转自:嘉人时尚网)

年底相亲季,轻松搞定高富帅的绝招年底相亲季,轻松搞定高富帅的绝招

  说到直男们爱穿成什么样的姑娘,我们费尽心机访遍身边直男,终于明白为什么宝宝还没嫁出去了,是穿的不时髦吗?错,是没穿对时机,见什么样男人穿什么样的衣服,学会这两点,2016年备胎成群不成问题。

  男神分分类,对症下药,一见钟情指数满星 

  类型1:直男癌(金融男、IT男、理工男)

  有直男癌的男生百分之80都喜欢秀智、少女时代和IU,鹿眼、长发、樱桃口,怦然心动就是一瞬间,说白了就是喜欢清纯的呗,清纯的女孩在穿衣服方面多选择清新的颜色和学生装式的搭配方式多给人清透、温和的感觉。

  打造清纯女生着装关键词:冰淇淋色、裙装、学生装、荷叶边

  跟Fashion Icon学搭配:

跟Fashion Icon学搭配:跟Fashion Icon学搭配
镂空短裙镂空短裙

  其实本是一条挺普通的淡蓝蕾丝连衣裙~但博主加了一个深蓝色的假领子配上同款高跟凉鞋,上下呼应。最赞的应该是那一双白色短袜,给本来应该淑女的搭配添加了可爱文艺的气息。 

除了冰淇淋色,白色应该是最能表现清纯的颜色了除了冰淇淋色,白色应该是最能表现清纯的颜色了

  除了冰淇淋色,白色应该是最能表现清纯的颜色了,两者搭在一起更是少女的不得了。永不过时的一字肩小白衫配上蓝白条纹的背带裙斜挎同色系的小箱包,清纯活力,连我嘉姐看了都心动!

   类型2:文艺男(艺术类Oba)

  有独立个性的大女人是文艺男们的最爱,不安常理出牌的做事风格,吊足了天生爱新鲜事物文艺男的胃口,神秘感让男人们欲罢不能,在穿衣方面有性格的女孩比起取悦于 男人更愿意取悦自己,比较传统的美更追求表达自我性格和穿着舒服的穿着方式,这类女性大多会穿着偏中性and性冷淡,喜欢文艺男孩的女孩们学起来吧。

  打造文艺女生着装关键词:oversize、吸烟装、男友衬衫、阔腿裤

  跟Fashion Icon学搭配:

打造文艺女生着装关键词打造文艺女生着装关键词
连衣的阔腿裤无形中优化了身材曲线连衣的阔腿裤无形中优化了身材曲线

  连衣的阔腿裤无形中优化了身材曲线,v领的设计拉长了脖子的线条(有瘦脸的功效哟~),内搭尽量使用简洁的单品,除了图中的淡蓝色衬衫,黑白灰色的小高领也是首选。

oversize的上衣+宽松的西装裤oversize的上衣+宽松的西装裤

  oversize的上衣+宽松的西装裤,用一根细腰带就能打造出强势却又性感的大女人形象,而且内搭统一色真的超级显瘦!!外面套一件短外套,谁能不被你吸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相亲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