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空撞撞色 何必把冬天过得这么沉闷

2016-02-07 00:15: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季这么冷,就不要整天穿着一身黑啦,有空多撞撞色,给生活增添多一些色彩!本期小编将从四个阶段教你学会撞色四部曲,话不多说,马上开始吧!(转自:爱美网)

有空撞撞色 何必把冬天过得这么沉闷有空撞撞色 何必把冬天过得这么沉闷

  撞色第一步 从小细节抓起

  初学者肯定不敢轻易尝试大范围的撞色,所以从小地方开始加点色彩撞撞色是最好的办法。从丝巾、长袜或是包包这些小细节开启撞色的大门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让你的品味看上去更加精致。

撞色第二步 让你的大衣多姿多彩撞色第二步 让你的大衣多姿多彩

  撞色第二步 让你的大衣多姿多彩

  学会了第一步,我们第二步就可以试着购买撞色的拼色大衣了。你可以选择柔和的或是颜色鲜艳的款式,柔和的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而亮色的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地自信和大胆!

亮眼的颜色进行撞色的大衣,让你在雨天依然是最闪亮的一个!亮眼的颜色进行撞色的大衣,让你在雨天依然是最闪亮的一个!
不同的几何图形构成的拼色大衣让你更有fashion sense!不同的几何图形构成的拼色大衣让你更有fashion sense!

  撞色第三步 high fashion拼色皮草

  更高阶的还有皮色的皮草大衣,单色的皮草大衣要不就是太成熟,要不就是穿不出高街感。拼色的让你摆脱成熟之余,更显俏皮和潮流,而且毛绒绒的,你怎么能不爱上它呢?

撞色第三步 high fashion拼色皮草撞色第三步 high fashion拼色皮草
粉粉的皮草大衣哪有贵妇feel啊,叠穿的方式更加fashion!粉粉的皮草大衣哪有贵妇feel啊,叠穿的方式更加fashion!
撞色的皮草,撞色的针织帽,还有撞色的头发,你敢尝试吗撞色的皮草,撞色的针织帽,还有撞色的头发,你敢尝试吗

  撞色第四步 大面积撞色走起 问你怕了没

  全身大面积的撞色是最考衣Q的,不过也不要太紧张,其实只要选对颜色,大面积的撞色也一样难不倒时尚的你!最好就是选择对比度更大的颜色,这样不仅更吸引人,时尚感也会更强,如粉色与蓝色,红色与绿色,黄色与绿色这些对比色,穿出门还要自信满满地走起来!

宝蓝色配亮橙色,就怕不够鲜艳啊!白色的尖头高跟鞋够清爽哒!宝蓝色配亮橙色,就怕不够鲜艳啊!白色的尖头高跟鞋够清爽哒!
墨蓝色装鲜红色,搭配马上就亮起来了!墨蓝色装鲜红色,搭配马上就亮起来了!

文章关键词: 皮草 撞色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