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再“直男癌”的工装靴

2016-02-13 10:03: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嚷嚷着要买靴子并只是女人的权利,但和百无禁忌的她们不一样,马靴太隆重、牛仔靴太浮夸,男人要温度又要体面的那个款,大概首选一双制作精良的工装靴了。(转自:GQ时尚网)

不再“直男癌”的工装靴不再“直男癌”的工装靴

  牛仔裤 G-Star Raw

  牛皮短靴

   工装靴配西装?

  传统的西装可以搭配工装靴?其实是没问题,前提是别掉入头轻脚重的陷阱——既然工装靴较为厚重,那么西装也得是厚实的面料,比如毛呢才行,如果是传统的轻质羊毛西装,则会有上下不平衡的感觉。

工装靴配西装工装靴配西装

  毛呢西装 格纹毛呢西裤 均为 Suitsupply

  高领毛衣 Neil Barrett

  工装靴 Timberland

如果还是对靴子有一点不确定,那就选经典简约的款式吧,拒绝一切出错的可能如果还是对靴子有一点不确定,那就选经典简约的款式吧,拒绝一切出错的可能
经典造型经典造型
休闲造型休闲造型

   工装靴不再工装

  我们仍然称呼它们工装靴,但其实它们与“工”没半毛钱关系了。其实传统上把这类 型的鞋称为工装靴,但很显然它们现在完全已经是城里人——仍保有它粗犷的男人味,,尤其是一双用料精良、手工细致,设计也不浮夸的版本,可摇滚、可重机,也可以搭配休闲衣服甚至西装登场。如果你的双脚缺一双冬天的暖宝宝,那推荐你投资一双工装靴。

它们有可能成为陷阱它们有可能成为陷阱

  不是说必须把它们封存起来,但确实不够时髦。或者我们需要一位像James Dean级别的人物站出来,把它穿出众生仰慕的样子,但反正在目前,不建议你轻易尝试太“户外”与太“功能”的款式。 

J.CrewJ.Crew
BallyBally
J.CrewJ.Crew

文章关键词: 直男 工装靴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