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包钱攒好了 这就去买今年的 IT Bag

2016-02-27 00:48: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冬日的末尾,各大品牌已然完成了“上新”任务,而包包的世界是如此瞬息万变,2016 年又会见证哪些 IT 款独领风骚呢?在它们变成网红爆款之前,赶快用压岁钱订起来!(转自:外滩画报)

红包钱攒好了,这就去买今年的 IT Bag红包钱攒好了,这就去买今年的 IT Bag

  CHLOE “Jane”

CHLOE “Jane”CHLOE “Jane”

  从Drew、到Faye、再到 Hudson,霸屏街拍一整年的Chloé 今年又放出了“Jane”这个大招。方正的Jane延续了品牌签名式的波西米亚,看起来与去年秋冬开始大热的流苏包 Hudson 有些相似,但棱角更加分明,肩带也更细长。在T台上出现的一刻就注定是IT的 Jane。

现在,Neiman Marcus 和 Saks Fifth Avenue 等精品百货的网店开始预售了 Chloe 的 Jane 了现在,Neiman Marcus 和 Saks Fifth Avenue 等精品百货的网店开始预售了 Chloe 的 Jane 了
橙色麂皮拼接 Jane 和黑色拼接 Jane,售价 1290 美元橙色麂皮拼接 Jane 和黑色拼接 Jane,售价 1290 美元

  Diorever 手拎包

  Raf Simons离开执掌3年半的Dior可能是2015年末最大的时尚新闻了,这也让2016春夏系列成为了这位比利时设计师最后的代表作——最新“Diorever”手袋,也很可能是Raf 时代的最后一只Dior IT bag。

Diorever 手拎包Diorever 手拎包

  四四方方的Diorever有大、中及迷你三个尺寸,是理想的通勤包。颜色除了黑白,还有明黄、电光蓝、以及金银。

四四方方的 Diorever 有大、中及迷你三个尺寸四四方方的 Diorever 有大、中及迷你三个尺寸

   Gucci 印花锁扣包

  上一季Gucci的“酒神包”让大家见识到了“新 Gucci”怀旧文艺风格的魅力,这一季主推的小巧锁扣包一现身就种草一大片。这款手袋得名于创作灵感源于旧旅行箱锁扣的金属搭扣,俏丽的印花款将花鸟鱼虫与Gucci经典的双 G 格纹混搭在一起,复古又时髦:

Gucci 印花锁扣包Gucci 印花锁扣包
官方售价 1590 美元官方售价 1590 美元
Gucci 锁扣包还有不少其他图案和皮种的款式Gucci 锁扣包还有不少其他图案和皮种的款式
单品展示单品展示

  BOYY “Lucas”

  Boyy 是主张“反潮流”的两位纽约设计师打造皮具品牌,一直深受Alexa Chung、Lou Doillon等时尚弄潮儿的追捧。每一只Boyy手袋都有一个很Man的名字,签名款是一只带有巨大复古搭扣的斜挎包,名字叫“Lucas”:

BOYY “Lucas”BOYY “Lucas”
Lucas 现在还能买到黑、灰、酒红、墨绿 4 个颜色,售价 940 美元,在 Boyy 官网和连卡佛百货有售Lucas 现在还能买到黑、灰、酒红、墨绿 4 个颜色,售价 940 美元,在 Boyy 官网和连卡佛百货有售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IT Bag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