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啥李宇春能穿上全球独家的球鞋 而有些人还在挤着看秀

2016-03-07 16:26: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Balenciaga完成新任设计师的首秀 

李宇春+王大仁李宇春+王大仁

  看完了Givenchy我们再说说昨天的另一场秀Balenciaga。其实说到Balenciaga也是和李宇春有着不可忽视的关系。要知道春春与王大仁的私交也是不错,不过随着王大仁离开把工作任务锁定在自己品牌之后,我们就把目光锁定在了新任设计师Demna Gvasalia身上,于是用万众瞩目来形容对“新官”的关注就毫不夸张。

Balenciaga-2016秋冬Balenciaga-2016秋冬

  在过去的六个月设计师Demna Gvasalia从Cristóbal Balenciaga的设计原型出发,寻找与自己审美的契合。从开场的第一个造型我们不难窥探出二者的兼容性,设计师Demna Gvasalia将教导主任般的格纹套装赋予了腰间的建筑廓形,他自己对于这样的设计也做出了解释:他说:直接在身体上剪裁的工作方式让我找到了乐趣。

BalenciagaBalenciaga

  当然趣味的羽绒装备和滑雪服单品,街头感十足的时尚装备也出现在了新 Balenciaga的设计语汇中。除了这些之外,细碎的印花以及挂肩夹克和风衣,内搭V形针织衫的模式,在穿搭上做着良好的建议。

Balenciaga-2016秋冬女装Balenciaga-2016秋冬女装
Balenciaga-单品Balenciaga-单品

  Céline:慵懒的让人有点困

Celine-2016秋冬Celine-2016秋冬

  之前关于Phoebe Philo离职的事件就炒得沸沸扬扬,不过就像是睡醒了一觉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的她,依旧用舒适的面料和独立女性的个性,完成着Céline的态度。 Oversize的廓形没有因为几何形的建筑感而带来拒人千里之外的尴尬,反而透过面料自然的垂坠换来了午后的倦意。 

CélineCéline

  让女孩子换上舒适的平底鞋究竟是什么感觉,我想一定有一种从云端降落,如释重负的轻松感吧,Phoebe Philo本季在阔腿裤底下植入了一双舒适的平底鞋,单品部分,小巧的手拿包也是亮点之一。

Céline-包款Céline-包款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 李宇春 时尚偶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