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庚翻版至尊宝唐嫣挑起紫霞仙 大话西游被时尚嗨翻

2016-03-21 07:09: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大话西游》又有了新版本,这次是请来了颜值担当韩庚+唐嫣组合,好了一下子“屌丝想吃天鹅肉”的励志剧情,变成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穿越时尚剧,不过精彩还在继续。

790032dbgw1ekf3idu3arg209w05ke87大话西游

  韩庚翻版至尊宝唐嫣挑起紫霞仙 大话西游被时尚嗨翻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失去时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再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希望是一万年!卡,过!一不留神还演起来了,实在对不住,毕竟印象太深刻。好了,收起那做作的眼泪言归正传。

至尊宝-周星驰至尊宝-周星驰

  这段台词想必大家耳熟能详,出处是电影《大话西游》。就这么一段读起来不过一分钟的台词,曾经拯救了多少直男,让他们摆脱求婚的苦楚。又曾经不厌其烦的重播多少遍,打动那些恨嫁的姑娘。如今听说《大话西游》又拍了续集,而从前的周星驰换成了韩庚,而紫霞仙子也更新换代成了女神唐嫣。话锋一转,物是人非早就不是曾经励志的“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梗,而是变成了混不吝的霸道总裁爱上邻家花姑娘的扭转剧情。

  新旧至尊宝 周星驰PK韩庚

至尊宝至尊宝

  毕竟是颜值太高很难不去关注演员的脸,就是不这么专业你能怎样。来我们对比一下电影中的主角,印象中周星驰在电影《大话西游》中总是一副邋遢的模样,棉麻质感又略带褶皱的宽大袍子,被至尊宝的一双草编鞋彻底划入凡间,时尚度那就见仁见智了,只能用一句平庸的:戏服与人物性格十分服帖来形容。 

  选秀场挑同款

Issey-MiyakeIssey-Miyake
Yohji-YamamotoYohji-Yamamoto
爱马仕凉鞋爱马仕凉鞋
Craig GreenCraig Green

  瞧瞧这一身的规则褶皱,硬是往时尚贴的话也不是没可能,日本设计师Yohji Yamamoto、Issey Miyake的影子多少也能窥探出个一二来。但画风转到翻版至尊宝身上就明显时尚不少,从曝光的剧照中发现,虽然与前任选择同样面料的服装,不过在颜色上多少有点“太子妃”的潮流味道。当然了随之捧红的英国时尚品牌CraigGreen又被提到了日程上来,飘逸的感觉你可以说是与小倩约会的宁采臣,也可以理解是改头换面,重新做人的至尊宝。

  最时尚的至尊宝

韩庚-至尊宝韩庚-至尊宝
韩庚Dior-Homme韩庚Dior-Homme
韩庚街拍韩庚街拍
水冰月 变身水冰月 变身

  说到新版至尊宝的扮演者韩庚,咱们可得说道说道。这个十足的时尚偶像,不仅是时装周的常客,在衣着品味上也是值得称赞。舞蹈出身奠定了挺拔身段,无暇的面庞,即使灰头土脸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怎么穿都帅。虽然套上古装有点cosplay的意思,不过想想他平时帅气的街拍,霸道总裁的模样一出就心满意足了。于是果断打开月光宝盒尝试下变身,希望能和他在同一个世纪偶遇。(来,没月光宝盒的试试变身水冰月也不错)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大话西游 韩庚 唐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