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夏日配饰闪亮登场

2013年07月08日15:55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Tilly胸针 售价:RMB1,420

  这款独特迷人的蜻蜓胸针,通过 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在蜻蜓的身驱上缀以闪烁悦目的水晶,加上一双晶莹剔透、结合精致的镀金色细节的水晶翅膀,尽显施华洛世奇无与伦比的精湛工艺。

  Torpedo 手链 售价: RMB1,700

  这款以墨西哥和民族护身符为灵感的手链,由镀钯色饰链、透明水晶爪链和鲜红色织绳交织而成,并缀有水晶坠饰和图案坠饰,包括两枚由亚克力玻璃打造的骷髅头坠饰,以及一枚红椒坠饰。

  Torpedo Skull 项链 售价:RMB850

  这款以墨西哥为灵感的镀钯色项链,缀有一枚金光闪烁、由亚克力玻璃打造的骷髅头坠饰,以及缤纷悦目的水晶珠子,可为装扮增添活泼点缀。

Toco Flamingo链坠 售价: RMB1,700

  活泼趣致之选﹗这款红鹤链坠通过施华洛世奇独有的 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缀有闪烁渐变的粉红色水晶,背面更添加了环氧树脂涂层。

Toco Flamingo穿孔耳环 售价:RMB 1,420.00

  这款可爱趣致的穿孔耳环,每边各缀有一枚红鹤坠饰﹔除通过施华洛世奇独有的 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缀有闪烁渐变的粉红色水。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