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领衔 30+女星珠宝搭出年轻态

2013年07月11日07:2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夏天减龄季到来,女人们纷纷换上俏丽夏装,让自己年轻一点再年轻一点!女星们对此也早有对策,除了护肤穿衣,珠宝的选择对年龄的影响也十分巨大。下面就看周迅、刘嘉玲等30+甚至40+女星如何用珠宝搭出年轻态!

刘嘉玲

  刘嘉玲戴宽边手镯 48岁减龄32岁

  近日刘嘉玲现身武汉,48岁的她身穿玫红色彼得潘领裙装,搭配宽边手镯及大表盘腕表,显得青春逼人,完全看不出来已经年近半百。

减龄珠宝搭

  减龄珠宝搭:宽边手镯mix彼得潘领裙装

  刘嘉玲非常聪明地选择了有彼得潘领的玫红色裙装,大大减龄。同时佩戴宽边手镯及大表盘腕表,令骨子里那种藐视年龄的气场瞬间喷发!

周迅

  周迅戴花朵戒指 39岁减龄25岁 

  39岁的周迅在出席北京香奈儿摄影展时,身穿一条素雅的黑底白花裙装,手上搭配一枚花朵戒指。如花搬灿烂妩媚,年龄立马减至25。

减龄珠宝搭

  减龄珠宝搭:花朵戒指mix娃娃裙

  周迅选择了非常俏皮可爱的娃娃裙,周迅的大眼睛是洋娃娃的必备素质。手上那枚花朵戒指,立马帮她减龄,且如花般绽放!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