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一生 璀璨珠宝点亮七夕情人节

2013年08月09日09:3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农历七月初七,因那个古老美好的传说而成为感恩缘分的浪漫时刻,伴着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美好寄望,更大珠宝品牌也纷纷推出了七夕甄选珠宝,完美诠释恒久不变的七夕情怀,续写缘分的温情篇章。

  CHAUMET尚美巴黎经典Liens缘系 一生系列

  若想在英文中寻找一个单词来翻译“缘分”,实属不易。但在法语中,“Liens” 的意思是“连结”、“联系”,与“缘分”完美契合,传神而又贴切。

CHAUMET Liens 缘系•一生 XS对戒

  1977年,CHAUMET推出Liens d’Or系列,灵巧而不失华丽,例如在黄金手镯上嵌入代表“连结”的纽带配以些许钻石,引领了一段简约设计的经典。而后,不仅包含珠宝,更推出腕表制造,将“连结标志”经典延续。2008年的Liens系列,又回到简单经典的黄金交叉设计,在优雅品质中与时变幻着。追溯历史我们不难发现,“连结符号”贯穿于系列设计始末,是Liens的灵魂与标志,也是创作灵感的不竭源泉。

CHAUMET Liens 缘系•一生 古董作品灵感来源

  2013年,Liens见证着缘分的延续——干练黑色陶瓷镶钻戒指、纯净白色陶瓷镶钻戒指、以及同款白色陶瓷镶钻吊坠,是白金、钻石与陶瓷在珠宝领域的完美结合。

CHAUMET Liens 缘系•一生 黑陶戒指
CHAUMET Liens 缘系•一生 心型白陶吊坠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