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GATHA x Alexa Chung火花碰撞 新造型系列登场

2013年11月11日09:37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全新秋冬 2013 AGAT’you 系列造型照以“Classic”、“Glam”及“Christmas”为主题,充份突显出 Alexa Chung 与 AGAT’you 系列不谋而合的 playful 个性。若想配衬出如 Alexa 般百变的造型,必不能错过新一季的 AGAT’you 系列。

  全新秋冬 2013 AGAT’you 系列造型照以“Classic”、“Glam”及“Christmas”为主题,充份突显出 Alexa Chung 与 AGAT’you 系列不谋而合的 playful 个性。简约的“Classic”造型以黑色西装作主打,中性的 mannish style 亦不失优雅,最能代表独立自主的时代女性;脱下深沉的黑色,Alexa 以一袭高贵的黑色 tube dress 配以金色的 AGAT’you 系列串饰手带及华丽的红色背景成就出“Glam”造形,其顿时由职场女强人摇身一变典雅的舞会俪人;圣诞在即,耀目的派对装束又怎能缺少?以银色作主调的 Alexa 配以艳丽的酒红色红唇妆容,别具个性,加上黑色漆皮配 925 纯银闪石的 AGAT’you 系列串饰手带,一变成为派对天后,为大家带来一个 Rock’n Roll 的“Christmas”。

AGATHA x Alexa Chung AGATHA x Alexa Chung
AGATHA x Alexa Chung AGATHA x Alexa Chung

  若想配衬出如 Alexa 般百变的造型,必不能错过新一季的 AGAT’you 系列。今季,系列以真皮手带作主打,当中,奢华的金色与独特的啡铜色,充满贵气;大方的酒红色与经典的白色,流露出高贵典雅的成熟韵味;型格的黑色漆皮则带点摇滚个性;系列更推出了 925 纯银手镯,越见优雅。再配以 200 多款以 925 纯银或 925 纯银镀金配闪石或珐琅等设计的串饰 (slide charm),如几何图案、樱桃、杯形蛋糕、草莓、字母、蝴蝶、花鸟等,定能让妳展现独特的个人风格。各款真皮手带更备有单环或双环设计,而其椭圆形扣则以 925 纯银或 925 纯银镀金打造,更见其价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