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秘猫眼石 耀眼光芒从何而来

2013年11月11日09:37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古埃及时期,法老王手上的猫眼石戒指,流传着一种神秘的传说。当猫眼睁开时,就表示天神正在发怒,需要取人性命,来祭拜天神,以平息、安抚天威。此外,臣子在进朝时,据说法老王就以手上的猫眼石眨眼的次数,来决定该臣子的官位或性命。小编今日带你探秘神秘的猫眼石,解读这神秘的光芒从何而来?

古埃及时期,法老王手上的猫眼石戒指,流传着一种神秘的传说。当猫眼睁开时,就表示天神正在发怒,需要取人性命,来祭拜天神,以平息、安抚天威。此外,臣子在进朝时,据说法老王就以手上的猫眼石眨眼的次数,来决定该臣子的官位或性命。小编今日带你探秘神秘的猫眼石,解读这神秘的光芒从何而来? 古埃及时期,法老王手上的猫眼石戒指,流传着一种神秘的传说。当猫眼睁开时,就表示天神正在发怒,需要取人性命,来祭拜天神,以平息、安抚天威。此外,臣子在进朝时,据说法老王就以手上的猫眼石眨眼的次数,来决定该臣子的官位或性命。小编今日带你探秘神秘的猫眼石,解读这神秘的光芒从何而来?
猫眼石 宝石家族中你最具神秘色彩 猫眼石又叫“寻梦石”“祝福石”,外形有如宇宙般的光环围绕,象征爱,力量,希望,祝福与友谊。上面有两个逐渐过度形成的眼睛。 猫眼石 宝石家族中你最具神秘色彩 猫眼石又叫“寻梦石”“祝福石”,外形有如宇宙般的光环围绕,象征爱,力量,希望,祝福与友谊。上面有两个逐渐过度形成的眼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