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9夺影后 女神珠宝进阶坎坷路

2014-04-20 07:49:43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章子怡凭《一代宗师》第9次夺得金像奖影后,继《2046》后两次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回顾之前章子怡的红毯之路,我们见证了这位影后从青涩一直走到成熟,不但服装的品味越来越国际化且有所提升,珠宝的搭配也运用的更加游刃有余。一起来重温新任影后的红毯珠宝搭配进阶之路吧!

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

  2014年4月13日晚,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当晚,星光熠熠,大腕云集。Tiffany &Co。蒂芙尼钻石高级珠宝伴随章子怡第二度问鼎香港金像影后。凭借在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中的精湛演技和完美表现,章子怡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可谓实至名归。此前,章子怡已凭借此角色荣膺8次影后,更首度封后台湾电影金马奖。在多次颁奖盛典上与章子怡优雅相伴的均是蒂芙尼高级珠宝。

Tiffany Garden

  这是章子怡第二度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十年前的第24届金像奖上,在蒂芙尼高级珠宝的陪伴下,她凭借同样由王家卫执导的《2046》一片首次封后金像奖。此次再度封后,章子怡佩戴的是象征蒂芙尼伟大钻石传承的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石耳环、Tiffany Garden复古玫瑰式切割钻戒和Tiffany Circlet钻石手链。

亚洲电影大奖

  章子怡凭借电影《一代宗师》夺得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在戴比尔斯华美钻饰的映衬下,已经获得多项影后殊荣的章子怡成功再下一城,成为颁奖礼上的瞩目焦点。   当晚,章子怡身着典雅丝绸高级定制女装,佩戴戴比尔斯Aura系列高级珠宝,轻灵亮相。耳畔灵动闪烁的戴比尔斯Aura枕形钻石耳环熠熠生辉,倾泻而下的枕形钻石犹如流星一般绽放耀目华彩。Aura枕形钻石戒指点缀指间,精湛的密镶工艺打造出迷人光晕。象征永恒的戴比尔斯钻饰将章子怡摘得影后殊荣的荣耀瞬间隽永铭记,赞颂这耀眼夺目的难忘时刻。

De Beers Aura枕形钻石戒指

  精密镶嵌的圆环巧妙地衬托出中央3.04克拉枕形主钻的耀眼艳光。

 De Beers Aura枕形钻石耳环

  为了呈现De Beers 精选枕形钻石的美态与个性,精密镶嵌的圆环围绕主钻,犹如光芒四射的光环,闪出令人迷醉的幻彩光芒。

2012百度沸点暨百度音乐十周年颁奖典

  章子怡身穿孔雀绿蕾丝拼接透视百褶雪纺礼裙优雅亮相。比起国际红毯,国内的颁奖盛典对于章子怡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孔雀绿色的礼服颜色虽然有些老气,但好在设计上的镂空和百褶裙款式弥补了遗憾。在配饰上,国际章一般比较偏爱几何形状的珠宝,这次也不例外,套环形状的耳坠简单大气,但是手镯的选择比较失败,金属质感的手镯上点缀星星点点的亮色宝石有点不伦不类。

  单品推荐

Carolina Bucci 18K 黄金大号圆圈耳环 $2,199

  Carolina Bucci 这一超大款圆圈耳环是晚装配饰的优雅之选。这副做工精美的 18K 黄金耳环纹理丰富,将为你的装扮注入闪亮光芒。不妨梳个后掠式发型,再搭配一件华丽迷人的礼服,打造完美的装扮。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