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拳王爱炫富 家产21亿高调晒珠宝

2014-04-30 08:03:33 来源: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著名拳击运动员弗洛伊德-梅韦瑟把自己收藏的众多名贵珠宝拍成一段视频,并“晒”到网上,让自己的247万粉丝帮忙为视频配上字幕。视频中的珠宝首饰散发出耀眼的光泽,着实令人羡慕不已。

美国著名拳击运动员弗洛伊德-梅韦瑟

  据悉,这些珠宝首饰中包括8只名表、钻戒、手镯等。梅韦瑟现年37岁,而他的家产已达到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7亿元)。他每场比赛都能为自己赢得3000万到3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亿到1.9亿元)的收入。

拳王晒出的珠宝腕表

  这也养成了他极为奢侈的生活作风--喜欢炫耀自己的财富。比如,他曾为自己的女儿买了一条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的项链。他还分别在迈阿密市和拉斯维加斯市购买了两辆价值不菲的同款跑车,颜色一黑一白。他表示,这是为了区分自己所在的城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