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克鲁尼订婚 亲自设计7克拉钻戒送女友

2014-05-14 06:47: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著名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订婚了。这位在结束第一段婚姻后发誓再也不结婚的黄金单身汉终于还是拜倒在一位“律政俏佳人”的石榴裙下,上月底二人宣布订婚,克鲁尼并送上自己亲自参与设计的鸽子蛋钻戒一枚。

  就在去年9月接受Esquire杂志的采访时,乔治-克鲁尼放话“没有想要结婚生子的欲望”,可就在说过这话的1个月之后,他遇到了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一名黎巴嫩裔英国女律师。

乔治克鲁尼与未婚妻
订婚派对结束后

  据悉,这枚钻戒超过7克拉大小,是由克鲁尼本人亲自参与设计的。钻石为祖母绿切割,配以白金戒指。

乔治克鲁尼送上的订婚钻戒

  此外,Amal Alamuddin的亲属还爆料称,克鲁尼是4月22日给Amal惊喜求婚的,并且真的单膝跪地了。而且这位黄金单身汉还坐私人飞机飞到了女友家乡,和女友的家人们打成了一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