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杯太太团珠宝大PK

2014-06-24 06:48:56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胡梅尔斯妻子凯蒂·菲舍尔

胡梅尔斯妻子凯蒂·菲舍尔

  凯蒂·菲舍尔出生于德国慕尼黑,比胡梅尔斯大一岁。两人在2008年相识,当时胡梅尔斯还在拜仁青训营,而凯蒂则是一名在校学生。之后凯蒂随胡梅尔斯来到多特蒙德,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当年欧洲杯半决赛失利后,凯蒂第一时间来到酒店安慰胡梅尔斯。

  编辑推荐

ARME DE L'AMOUR镀金圆圈耳环,£135

  Arme De L'Amour 这款镀金黄铜圆圈耳环质地极为轻盈,适合全天佩戴。它的最后步骤由手工完成,缀有精致的球形装饰,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克洛泽妻子希尔维亚

克洛泽妻子希尔维亚

  克洛泽和妻子希尔维亚是在2003年结识的,并于2004年底结婚,与相当一部分球员相比,关于克洛泽的花边新闻可谓凤毛麟角,他的低调、朴实、忠诚,也使得他在众多张扬、霸道的球员中显得如此特殊,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球技也为他赢得了众多女球迷的芳心。

  编辑推荐

Aurélie Bidermann浸镀玫瑰金耳环,£180

  法国设计师Aurélie Bidermann 的珠宝均以手工精制而成。这款漂亮的浸镀玫瑰金耳环采用绳结效果设计,精美异常。佩戴须有耳洞。

  鲁尼妻子科琳

鲁尼妻子科琳

  当16岁的鲁尼震惊世界时,他那15岁的女友,也震惊了世界。她叫科琳,她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是一个土生土长且非常普通的利物浦女孩,长相算不上非常漂亮,身材也不太“魔鬼”,甚至可以称之为“彪悍”。但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却牢牢地抓住了大球星鲁尼。

  编辑推荐

KENNETH JAY LANE水晶镀银夹扣式耳坠,£255

  Kenneth Jay Lane 这款醒目的夹扣式耳坠采用炮铜色镀金黄铜制成,饰有闪闪发光的水晶。建议梳一个后掠式发型,再佩戴这副重量适中的铰接耳坠。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