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安吉丽娜-朱莉酷爱珍珠耳环 闪现权力的光芒

2014-06-25 06:56:3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向被视为优雅、纯洁象征的珍珠在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的演绎下增添了权力的分量。相较于明星造型的华丽,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在近期频繁的社会活动上的造型更低调大气,暗藏力量,一对极简设计的珍珠耳环尤为引人注目。

Angelina Jolie身穿白色Michael Kors套装,佩戴白珍珠耳环

  银幕宠儿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显然并不满足于自己平步青云的演艺事业。在接受US Today采访时,朱莉就表示自己想“参与更多的政治和人权事务”。于是,我们看到了身穿白色Michael Kors套装、身穿圣罗兰(Saint Laurent)西服套装、身穿纪梵希套装与未婚夫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携手出席“反性暴力峰会”的“权力”朱莉。一对简单设计的珍珠耳环便是她的所有配饰。

Angelina Jolie与英国现任外交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
清爽的白色套装大方知性

  2014春夏,"all white"风潮正火,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身穿白色Michael Kors套装搭配珍珠耳环,紧跟时尚步伐,散发知性魅力。

安吉丽娜-朱莉“反性暴力峰会”
与布拉德-皮特携手亮相
灰色套装在细节设计上一点都不马虎

  灰色套装的强大气场不言而喻,珍珠耳环的平衡作用也可见一斑。可强势可温柔,善用珍珠的力量,是权力女性的必修课。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