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价珠宝当头饰 奥斯卡女星珠宝玩出花

2014-06-25 06:57:3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厌倦了中规中矩佩戴珠宝的好莱坞女星们,总能想出不同的花样,胸针当头饰,将项链像围巾一样挂在背后,如此有新意的佩戴奢华中又不失个性。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身穿Dior抹胸裙得体大方,不失俏皮。她所佩戴的萧邦珠宝也个性十足。将项链像围巾一样挂在背后,典雅、飘逸。

桑德拉-布洛克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

  桑德拉-布洛克则将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珠宝胸针当作头饰,别致又夺目。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的珠宝戴法也与Jennifer Lawrence有异曲同工之妙。

Salma Hayek

  Salma Hayek佩戴Cindy Chao枫叶项链当发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