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的结婚对戒你也买得起

2014-07-18 07:15: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6日晚,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中宣布婚讯!周迅身着CHANEL高级定制婚纱宣布婚讯,随后在交换婚戒环节上,婚戒也由Chanel包办,新人选择的婚戒物美价廉,平常人也可以买得起哟!

二人的婚戒来自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陶瓷戒指

  7月16日在杭州ONE NIGHT公益晚会上,周迅身披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给所有观众带来今晚的最大“惊喜”:向在场所有人宣布“我们结婚了”,举办婚礼。周迅表示,和高先生已经认识一年多,谢谢上天能让她遇见他。前不久,高先生向她求婚,她答应了。“在这个充满爱的空间里,我和我丈夫非常荣幸把我们的爱融合在里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我拍过一些戏,里面结过一些婚,说过一些誓言。今天,我终于可以用周迅的身份,说一次!”

周迅婚纱来自Chanel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二人的婚戒来自Chanel高级珠宝Ultra系列陶瓷戒指
Chanel Ultra高级珠宝系列
高圣远所佩戴的Chanel Ultra高级珠宝系列戒指

  高圣远所佩戴的Chanel Ultra高级珠宝系列戒指由18K白金及黑色陶瓷制成,售价为人民币13900元,这个价格对于一般民众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

周迅所佩戴的Chanel Ultra高级珠宝系列戒指

  周迅所佩戴的Chanel Ultra高级珠宝系列戒指由18K白金及白色陶瓷制成并镶有钻石,售价为人民币36500元。这个价格对于民众同样有吸引力,陶瓷质地作为珠宝潮流新贵不失为年轻新婚夫妇的上佳选择。

文章关键词: 周迅大婚 高圣远 chanel婚戒 周迅婚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