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用字母歌记住26个珠宝品牌

2014-07-21 07:45:1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A for Apple,B for Boy,C for Cat and D for Dog....。.一首从A到Z字母歌为我们学习英文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殊不知珠宝界也有A for ARTē, B for Bvlgari....。.的说法,也许你还对珠宝界不太知晓,不过当你读过今天这篇文章后,定会对珠宝品牌有着更深的了解。

珠宝字母歌

  A For ARTē

ARTēARTē

  ARTē 诞生于西班牙马德里,由当时一名专为贵族设计珠宝的工匠建立。ARTē制作的每件首饰都恰似浑然天成,流露着感情和创造力,每件作品都拥有其独特的个性。

  B For Bvlgari(宝格丽)

宝格丽

  大名鼎鼎的Bvlgari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传统的意大利珠宝品牌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C For Cartier(卡地亚)

卡地亚卡地亚

  1847年,Cartier创立于法国巴黎,是欧洲各国皇室的御用珠宝商,从而被誉为“珠宝商的皇帝,帝皇的珠宝商”。

  D For DE BEERS(戴比尔斯)

DE BEERSDE BEERS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句戴比尔斯的广告语已使钻石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也使戴比尔斯成为钻石的代言词。钻石是经典珠宝的巅峰,是所有De Beers设计灵感的基础和指称;设计自身赋予特选钻石以魅力和灵魂。

  E For Elong

Elong Elong

  F For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ForevermarkForevermark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合作伙伴是全球顶尖的钻石商和珠宝商。每一颗美钻都印记着一个承诺,承诺它的美丽、稀有、来源可靠。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珠宝字母歌 珠宝品牌揭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